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猫口脱险_550字

猫口脱险_550字

2016-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个魔术师,阳光是她的画笔,大地是她的画板,蘸着浓浓春色,她不停地画呀画呀,山青青,水碧碧,杨柳绿了,桃花红了,人心暖了。

  “喵呜、喵呜,有美餐了。”只见流浪猫舔了舔嘴唇,肚皮贴近地面,翘起尾巴,前爪放在地上,后爪半蹲,两只似锐角的耳朵微微晃动,一双绿莹莹的眼睛射出贪婪的凶光,弓着身子,扑向雏燕。

  婵娟轻轻捧起雏燕安抚它。雏燕身穿黑色外衣,白色肚皮,黄色小嘴,红色眼睛,两只淡黄色的小脚丫长在剪刀似的尾巴下面。婵娟把外形很漂亮的雏燕送回了燕窝。

五年级:沈成柏

  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千山花草碧,万树杏花飞”,在这浪漫多彩的季节,燕子伴随大地复苏在婵娟家屋檐下筑窝。一天,燕巢中的雏燕叽叽喳喳,不知是争着歌颂春天,还是看精彩世界,不知是出于好奇,还是肚子饿了,把头探出窝外。一只雏燕不知怎么的掉落在柔软的草地上,它一边喊着:“妈妈快来救我呀!”一边扑棱着羽翼未丰的翅膀想自救。

  这一幕被婵娟看见了,“咪咪,不许欺负它!”婵娟一边厉声喝止,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雏燕身边,踹起一脚,流浪猫吓跑了,雏燕猫口脱险了。

  雏燕得救了,婵娟很开心。她知道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要多多地爱护它们,与它们和谐相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