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五年级上册_500字

五年级上册_500字

2016-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提起笔,笔尖下流泻出一个个方块字。你们像一群小鱼,在纸上游来游去,像一只只小鸟,在纸上叽叽喳喳吵闹。这时,我真不忍心将你们框在枯燥无味的格子里,多么想让你们跳出那枯燥的方格去自由嬉戏,字,你作为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文字,不像英文,那么花里胡哨,也不想日文,那样呆板无力。你方方正正,笔画工整,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大大方方,富有凝聚力。

  汉字,你作为书法还是一门独特的艺术。古往今来,我国涌现出了不少着名的书法家,他们的作品被视为艺术中的珍品,你不仅是一门艺术,还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我们沉醉在小说的幻想世界中时,忽略了你,如果不是你把这些情节展现在纸上,或许,那只能在作者们的脑海中展现,日久天长,便会灰飞烟灭去享受属于自己的世界。汉字,我想对你说,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被世人遗忘时,你不曾抱怨,如果不是你的存在,那么我们今天的一切又将从何而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尽管你们方方正正,工整整洁,但你们可不是简简单单的符号,而是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小家伙,你瞧,“熊”字一看就让人感到熊的庞大;“一”字顿笔有序,让人感到简练;“燃”字更是栩栩如生。每当此时,我往往从心底涌上一份敬佩,赞叹不已。这些由横竖撇捺构成的奇怪组合,不但有种视觉的冲击,还富有创造力,而且还是一门艺术。

五年级:蔷薇.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