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夏天的早晨_800字

一个夏天的早晨_800字

2016-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这繁盛的夏,更爱那凉风习习的夏的清晨。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就已被树上的蝉鸣惊醒。今天是星期天,不如到野外走走,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闭上眼,心里陶醉无比。

  小路,在一个小山包上有了歧路。站在小山包上,我停住了脚步。满眼都是绿,山坡是绿的,原野是绿的,大树是绿的,小草是绿的,禾苗是绿的……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绿色主宰的王国。这绿与春天的嫩绿不同,这绿是浓艳的,是妖娆的,是抚媚的……毫不吝啬地从脚下一直铺展到天际间。”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置身于这吝啬的世界,才知道南宋翁卷的诗句是这样的有诗意,有神韵。绿代表希望,代表生机,大自然正因为有了这绿而更显生机。

初二:周晨曦

  远离了冬的冷傲,告别了春的生机,离秋的丰硕还早,这便是夏。

  蜿蜒的小路,从村里一直延伸到村外。小路的两旁,不知何时已被密密的杂草占领。虽然被牛羊等边走边啃过,但它们的长势显然盖过了这突如其来的亲吻。不但如此,它们甚至还在觊觎那路中央的领地,正在试探性地进攻。旁边的小花,星星点点的散落在道路两旁,惹得一群群蜜蜂,一只只美丽的大蝴蝶也像赶路似的聚集在小路上,翩翩起舞。

  继续往前走,草越来越深。陶渊明的诗句,也便悄然涌上心头“道狭草木长,夕露沾我衣。”不,这是朝露。看呐,那凝结在草尖上的几滴露珠,多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又像碧波中散落的宝石。露珠,蓄天地之精华,凝成了最洁净的水滴。记得有一首小诗这样写道:”我的一生何其短暂,如同稚童的幻想,生下便命归黄泉。唉!我不过是苏醒的,朝露仙姑喜悦的泪滴,只要她收敛笑容,立即萎缩消逝。“当太阳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露珠上,露珠便结束了它那美妙而又短暂的一生,但它从不知后悔,因为它短暂的生命里,也有滋润万物的辛勤。让自己成为默默无闻的英雄。奉献自己,就无愧于生命。露珠,最美丽的时刻,告诉我怎样度过生命。

  太阳终于爬上了地平线,看着已近早饭的时间,我调转回头,像隐没在那绿意浓浓的的家走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