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万事胜意。_2000字

万事胜意。_2000字

2016-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壹。[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有的事情看似是没有用的。但是我坚信着因果报应,这也可以用此来解释。你现在的忽然一个感悟,或许并不会在当下用什么可堪大用的地方,但是你一定会在某一天用得上他。

  是,或许你会希望遇见一个人,教会你成长。

  而且你会惊讶的发现,自己不愿意和别人分担。无论什么眼神,无论是嘲讽、同情、理解、担忧、幸灾乐祸还是怜悯,你都不愿意接受。

  这些坎坷泥泞,只有我们自己一路摸爬滚打,跌跌撞撞的走过。

  绝对会有一件事让你无法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要铭记,没有人能帮你。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只有自己。

  耿耿的那句话没有说出来。

  原着里的。

  最容易令人感到心寒和悲哀的是亲人,因为你爱他们。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当你感到生活很容易的时候,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担了那份属于你的不容易。

  你有什么资格,吃着人家挣来的钱换来的饭,却指手画脚的表达自己的不满。

  你有什么资格,躲在温室里,斥责着替你扛起一片天的人。

  是啊,人总是喜欢伤害离你最近的人。因为你的潜意识里觉得他们不会走。

  叁。[喜欢就追逐,得到就珍惜,失去就忘记。可我总觉得,应该加上一句。]

  不听话的玩物,还要他有什么用。

  期中考的时候有个女孩子做我前面。她记不得什么时候对我笑了一下。

  可见我对我的生活失望到了什么程度。

  后来我依然和他们一起疯一起闹,一起聊天一起开玩笑。

  我将他们与我的世界彻底隔绝。

  我觉得,我也挺喜欢这样的。

  乏味就离开。

  1。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不能免俗。不过,嗯,我果然还是更喜欢看别人的故事。

  5。大部分时候,都不在意。

  7。还是喜欢自己,无论以前还是现在,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无论得失成败,我就是喜欢自己。美的丑的,善的恶的,很喜欢很喜欢。

  9。——你在乎过谁吗?

  但是,我一直在等待。

高二:俞木子

  长大是一件残忍的事情。过程很痛苦,结局也并不美好。但是却会让你,受益终身。

  在此之前,青春的雨,成长的切肤之痛,只能一人独自承担。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遇见好的老师。就像有的人终其一生与不见一个真正的知己。

  盛淮南说,我不知道我希望你用什么态度来面对我,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自己。

  就像是越光明,黑暗面就越大。繁华的背后,只有空虚。喧闹的末路,一片荆棘。

  是的,没有人能帮你。

  贰。[你的亲人,就是你的亲人。请不要用叛逆这把刀伤他们太深。]

  但我想传达给你们听。

  最容易令人感到温暖和惊喜的是陌生人,因为你对他没有期望。

  血缘亲情,哪有那么容易,是说断就断的。

  他们一直在为我们承担。或许表达的方式不尽相同,也许你不能接受,但他们终究还是爱我们的。

  你有什么资格,去伤害他们的爱。

  你有什么资格。

  但是要记住,你的亲人,就是你的亲人。请不要用叛逆这把刀伤他们太深。

  这些人让我太失望,虽然我本身也只是把他们当作玩物。

  不过没关系,我不会因为寥寥几人而忽视整个世界。

  然后我就觉得,我挺喜欢她的。

  后来我想明白了,也不在意了。

  但是我将他们推到了心门外。他们离我的心看起来也没隔多少距离,但我自己心知肚明,他们永远也进不来了。

  洛枳喜欢看着别人的故事,而不参与,永远一副淡淡的样子。

  其实,喜欢就追逐,得到就珍惜,失去就忘记这句话,我一直就觉得少了一句。

  肆。[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2。人活一世,还是要洒脱啊。

  4。还是觉得,我宁愿以后后悔,也不愿意在现在留下遗憾。

  6。还是喜欢无感,喜欢做旁观者,喜欢黑色。别的鲜活的颜色,我就是不喜欢。

  8。唯时光与骄傲不可辜负。

  ——没有。

  伍。[我的青春,由小说开始,由小说闭幕。她的开篇与结尾都很美,像叶子上斑驳的光影。在我的心里,她是奇异的,充满着童话的色彩,独一无二,娓娓道来。而现在,我准备结束她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