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下雪了_500字

下雪了_500字

2016-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伸出手,接住雪花,雪花在手心里融化了,凉丝丝的。吃过早饭,约了几个好朋友,去十三道街的广场堆雪人,大家各自从家带了工具,我们分工,有的人团雪人的身体,有人的团雪人的头,有的人还从家里带来了纽扣做雪人的眼睛,还有人带了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一会儿的功夫,一个胖乎乎的,栩栩如生的雪人就做好了。连那些远道而来的游人都跟我们的雪人合影留念。我们的雪人走向了世界,我们的雪人要出名啦,大家都忘记了寒冷,围着雪人欢呼雀跃。

  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把我们的欢笑声带上了天空,传向四面八方……

四年级:赵柏成

  晨起开门雪满眼,雪白云淡日光赛。推开窗户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色。厚厚的雪像是给房屋盖上一层被子,给松树戴上了一顶帽子,给街道铺上了白色的地毯,远远的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是美丽极了!这一场悄然而至的大雪,带走了秋天里最后一片飘零的黄叶,也带走了满世的尘埃。

  不知道是谁起了头,打起了雪仗,雪球在空中飞舞,我左躲右闪,还是挨了好几下打,雪球落会我的身上,头上,我也变成了雪人。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已经中午了,大家恋恋不舍的回家了,雪地上留下一串串的足迹,嘎吱嘎吱的声音像是一首动听的乐曲,伴随着我们回家的路。

  指导老师:徐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