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异界—洪荒之域》_1200字

《梦异界—洪荒之域》_1200字

2016-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即将被海洋吞没,树影愈渐愈长,依稀飞行的海鸟显得如此的孤寂,海风拂过,树木随风摇曳,海面上泛起阵阵波浪,澎湃起伏着,闪烁着橙色的光。是由于这片海域几乎没有人愿意再踏入的缘故,因此才会显如此的寂寥罢?

  “今天晚上又能一起玩耍了,对吧?”冥乐停下脚步,眺望着海洋的远方自顾自的说着。

  “恩……如果我没有这项能力的话,我就不会知道——小海的心声的呢……”冥乐笑着望向海洋,突然,冥乐问小海(野海):“小海,你是孤单的对吧?就像我一样的孤单,对吧?”

  “恩……谢谢!也是呐,有你在,我不孤单……”冥乐抬起头,火红色的瞳孔里泛起点点泪珠,[心想:若是我不曾感知到你的心情,若是我不能听懂你的心声,若是我的诅咒不会成真,是不是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不能出来了吗?今天不能一起玩了吗?又只剩我一个人了吗?”冥乐心情沉重,自言自语着。

  “怎么了?为什么你们都不说话了?”冥乐疑惑的问,然而却没有得到回应……渐渐的,这片海域变得安静了……

  然而这片海域依旧是安静的,冥乐清楚的意识到已经没有人会再回答他的问题了,只得无奈的离开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孤独的少年

  每天夕阳西下的这个时候,只会有一个少年一如既往的前来。他拥有着碧蓝色短发,穿着黑色卫衣、牛仔长裤、蓝色的凉鞋,低下头不紧不慢的走在海滩上。“哗!哗!(冥乐,欢迎回来)”海浪反复向前奔腾着,海水漫过少年(冥乐)的双脚,似乎是在欢迎着少年的到来,一切显得是如此的和谐……

  “哗!哗!(嗯嗯,冥乐能陪我玩就太好了)”海浪不紧不慢的继续向前奔腾着,似乎在回应着少年的话。

  “哗!哗!哗!(不孤单的,因为有冥乐陪伴着呢)”海浪向前奔腾的速度加快了,似乎在否决着少年。

  “哗!(恩)”不知为何海水退去了。“怎么了?为什么退去了?”冥乐眉头一皱,平视着前方。这一次野海没有任何的回应了,平静到令人发颤……太阳终究还是被吞没了,月亮缓缓的走出海平面,天空变成紫色的了,显露出深沉的气息。

  “呼!(还有我在呢,我也能陪你的)”海风拂过冥乐的耳畔,似乎在安慰着冥乐。“恩…谢谢…原来,我也能听到你的声音啊?你跟我说过话吗?”冥乐闭上眼聆听着风的声音。“呼!(恩,说过的)”风呼啸着,回应着冥乐。“那……为什么后来你不与我说话了?”冥乐有些不满的说着。“呼!咻!(因为你没有回复我嘛)”风声有点沉重,似乎在表述着不满“抱……抱歉,我不是有意不回复你的,我当时还以为是小海说的……”冥乐愧疚的说着。“呼!(哦)”风声变得有点小了,似乎是失望了。不一会儿也停了。

  冥乐睁开眼气愤的说着:“可恶!到底怎么了啊!”

高一:郑蕴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