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热爱祖国_400字

热爱祖国_400字

2016-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历史的耳畔,传来了礼炮轰轰回响,排山倒海的回响,是中国沧桑巨变的回响。一个巨人俯望着世界,洪亮的声音,全世界都听到了,

  人民扬起了骄傲的头颅,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这历史凝聚了宏伟,尽情地涂染着十月的阳光,这气势慷慨激昂,筑起了一座丰碑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用苍劲的大手,抒写新中国灿烂的篇章,人民自豪地指点江山。

  跨越我们的未来,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勃发出震惊世界的力量,光荣和自豪焕发出辉煌的荣光。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精彩神奇的土地上,又一次萌发了腾飞的希望,历史的巨笔将会出名新世纪的辉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魏峨的华表,当雄伟的天安门,迎来东升的太阳。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胜利的旗织,在明朗的空中迎风飘扬。

  苦难的母亲,擦去满眼的泪花,露出由衷地欢畅内心的喜悦,祖国豪迈地走向了繁荣富强。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中华民族灿烂的文化,汇入历史的长河。

五年级:陈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