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富春江_700字

游富春江_700字

2016-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白色的溪流清澈见底。鱼儿在细石之间穿梭,偶有几条拍打水面,溅出的水滴落在草木上,愈显葱翠。水流急促似弓弦上蓄满力而发出的箭,激起惊涛骇浪,像飞奔的骏马一样,气势如虹。

  在江水尽头的两岸,青翠可掬的山层层叠叠。不远处,瀑布直泻千里。清碧的山泉在脚下逶迤而行,蜿蜒的山径以依稀难辨。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登上了一个高处,极目远眺,山脉像一条青蛇,在这蔚蓝的的天海里肆意流动。

  若那些极力追求名利、攀爬的人们,看到这雄奇而耸立于天地之间的山峰,就会平息那热衷于功名利禄的心;如果那些忙着治理政务的人,看到了这些俊秀、幽美的山谷,也就会流连忘返。

  或许,我的文笔不够美;或许,这种韵律难以描述。总之,任我如何苦思冥想,却总无法将心中那份喜爱释怀,无法将那远韵跃然纸上。

初三:沙晓宁

  朦胧的夜,听着淙淙的流水声,不禁心旷神怡。风停了,烟消了,雾散了。晓净的碧空与青山相融。风推着帆顺江而流,沿着蜿蜒百里的江流,去寻那青山绿水的踪迹。

  碧瓦素墙的房屋依傍在水流边,岸边的柳树垂下柔丝在河水中浸涤,仿佛一位妙龄女子在边上冲洗柔发。

  巍峨的山峰上,都生长着使人看了有寒意的树。山峦凭借着地势的高峻,争着向云层崛起。仿佛都在争着向高处和远处伸展手脚。

  腾飞的浪花冲击着岩石,时而发出泠泠的声响,如一幅宁静淡泊的水墨画;一首清远悠扬的笛曲,韵味深长。美丽的鸟儿相互和鸣,似乎在为浪花伴奏,鸣声嘤嘤,和谐动听。蝉也不甘落后,它们长久不断的叫着,引得猿猴也按捺不住寂寞,嘶声长鸣起来。

  纵横交错的树枝在上边遮蔽着天空,让人觉得即使是在白天,也犹如黄昏是那样昏暗。在稀疏的枝条互相掩映的地方,有时还能透出缕缕阳光。

  抑或是,这种美感早已尽在不言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