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小狗_550字

可爱的小狗_550字

2016-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摇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六年级:张若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