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自然_1500字

大自然_150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抚摸着我们,它不知不觉的到来了。春天总是带着一种水仙裙摆般素静淡雅的羞涩,挟着春的气息的南风,吹着他的头发,报春的燕子往来梭巡,空中充满了它们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绿草,笑迷迷地软瘫在地上,像是正和低着头的蒲公英的小黄花在绵绵情话;杨柳的柔条很苦闷似的聊为摇摆,它显然是因为看见身边的桃树还只有小嫩芽,觉得太寂寞了。春天像妩媚的姑娘,沾花带叶,浓妆淡抹,总是对着平静的湖面欣赏自己的容貌,却不信夏天那么有活力,秋天那样勤劳,冬天那样坚强,只是让人迷惑而懒惰。

  早晨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大地朦朦胧胧如同笼罩着一层灰色的轻纱。这时,万赖俱静,只听见远近传来几声鸡鸣。一会儿,东方出现了一丝白色,慢慢的扩展开来,泛起一片鱼肚白;大地也渐渐地光亮起来。远山、树影、天地间的美景依稀可见。刹时白色变成微红、深红,天际就像铺上了一层红色的锦缎。蓦地,太阳冒出了地平线,一弯半圆最后终于露出了整个笑脸。此时,霞光万道,将半个天空染得彤红。广阔的大地也涂上了一层鲜红的油彩;片片翠绿的树叶泛着耀眼的红光,在晨风中不住的摆动,宛如孔雀开屏似的绚丽;鸟儿欢叫着披着一身红霞,在天空中展翅高翔;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绚丽的斑点,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苦的飞来又飞去……煞是好看。

  自然界就是这样的变化。她是多么的美啊!我爱你——大自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春天是美好的,是阳光明媚的,是色彩斑斓的,是多姿多彩的;夏天是炎热的,是夏虫语冰的,是夏雨雨人的,是春诵夏弦;秋天是秋高气爽的,是硕果累累的,是秋风萧瑟的,是五谷丰登的;冬天是寒气袭人的,是滴水成冻的,是大雪纷飞的。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壮丽,又是多么的可爱!我爱大自然,爱它的春夏秋冬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

  夏天像披着一身绿装的活泼而美丽的姑娘姗姗而来,它百花盛开,万紫千红,是一个生机的季节,是一个生命力最饱满的季节,是一个充满强烈生命希望的季节。

  风清气爽,天气舒适宜人的秋天到来了,在这渐浓的秋意渲染、熏陶之中,一些植物的叶子由绿变黄,由黄变红,把秋天打扮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成为人们秋季旅游的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线。黄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头,棉桃像小树,绽了鸡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黄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银的世界。将圆未圆的明月,渐渐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笼起一片轻烟,股股脱脱,如同坠人梦境。晚云飘过之后,田野上烟消雾散,水一样的清光,冲洗着柔和的秋夜。冬风已比前尖削;太阳时常蒙着雾一般的头网。淡淡地发着光,灰色的云的流动显得呆滞而沉重。寒冷包满在大气中。野外的草木恐怖的颤抖着,无力拖曳它们翅膀似的,时时抖下萎黄的残缺的叶儿,一天比一天裸露了。远处的山仿佛火灾后的残迹,这里焦了头,那里烂了额。一切都变了色,换上了憔悴而悲哀的容貌。夜中月明,寒光浸骨,双颊如抵冰块。月下的景物都如凝住,不能转移。天上的冷月冻云,真冷得璀璨!重衾如铁,除自己骨和肉有暖意外,天上地下,四围的一切,都是冷的。我何等的愿在这种光景之中。花儿凋谢了,叶儿枯黄了,灰色的云笼罩了天空,森林忧伤了。随后雪落了起来,白色的冬天的毯子便盖住了大地。冬天的气息悄然来到人间,

六年级:朱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