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荷颂_550字

夏荷颂_55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日融融,秋波澹澹,冬雪漫漫。我却喜欢这春与秋之间的繁盛之季——夏天。夏天的人们,忙忙碌碌,为丰盛的秋季做前奏。然而,若你静下心来,仔细用心灵发现这世间的美,将会为之一震。

  最动人的是雨季,看啊,那细丝般的雨,密密地斜织着,人家屋顶上全笼着一层薄薄的雾,袅袅徘徊在云间,柔弱地打在碧荷上,把尘垢除去只留下淡泊的美,亭亭玉立的清水荷花被碧荷簇拥着,娇羞的,婀娜的,展开了微微卷曲的花瓣,花尖上露出粉色,如同少女红了脸,等待自然地眷顾,可她不,她只求安然在这娴静的塘中享受雨露的洗礼。不需要别人的赞赏,不需要别人的言语,要做的,是自己。雨露停滞在她的脸颊上,映照五彩缤纷的世事,而她,淡泊如初……

  虽是衬托荷花的粉黛,但不无尊严。它不怕别人无视它的存在,不怕“冷嘲热讽”,它就是世事的真实写照,一面毫无污点的镜子。多少个春秋,多少个昼夜更替,多少个还世事无常。自始至终不变的,却只有夏荷依旧,因为它相信——永远不会泯灭的,是初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欣赏夏天的荷。不仅欣赏它的碧,它的与世隔绝,它的粉黛,更欣赏它的默默无闻,永远伫立在池塘一角,为大自然增添一份无声的美丽。她不张扬,出于淤泥却不染……

  碧荷,是最不引人瞩目的,但若你用独到的品味去欣赏她,会发现更美的一面。

初一:贺夏清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