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然_550字

自然_55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面对满山苍翠,一水碧波,芳草茵茵,鸟语花香的自然,我意欲捕飞蝶、与小鸟赛歌;用热水给玩脏的、用蜡做的小白兔洗澡,小白兔化作白色蜡油浮在水面。白天,吮吸花草的芳香,尽情享受阳光的恩赐、温馨的味道,体验阳光般的快乐。陶醉在如痴如醉的梦幻里;夜晚,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听蝉鸣、蛙声,置身于童话王国,享受可爱无邪的小精灵带来的惬意。

  曾几何时,战争的爆发,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满目疮痍。炮火对植被的破坏,核辐射对生命的摧残……曾几何时,沙丘吞噬了万顷良田,洪水冲毁了可爱的家园,大自然的报复让人类尴尬哑然。98年的洪水、2000年的沙尘暴……自然向人类发出警示。

五年级:沈成柏

  浮想:春天,骑骏马,听百灵鸟欢唱、牧童悠扬的牧笛;夏天,坐小船,荡双桨拍打碧绿的湖水,看水鸟轻盈地掠过辽阔湖面;秋天,在葡萄架下,凝神瞩望七夕鹊桥、黄叶翩翩舞纷飞;冬天,倚门端详飞雪迎春令人销魂的神态。我坠入了如诗如画的仙境,心都醉透了!

  曾几何时,大学生伤熊、愚人们疯狂捕猎,“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再这样继续下去,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尘沙弥漫;人类在魔鬼般的尖叫声中化成堆堆白骨。人类曾经属于过地球,但地球将永远不会再属于人类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地“救救地球”,扞卫我们美好的家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