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红尘客栈_1200字

红尘客栈_120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客栈布置的很典雅,里面并没有我想象的那般吵闹,每个人的安安静静的,我走到一个桌前,点了一壶茶,坐下静静的听说书人说书,安静的客栈里只有说书人那清清爽爽的声音和风铃偶尔发出的清脆响声,在这个下午形成了一首优美的乐曲。接连几天,我无事时都会到那家客栈小坐片刻,可有一天,我看见一位女子正在借酒消愁,我皱了皱眉头,走过去,一把夺过她的酒杯,对她说:“姑娘,为何如此不爱护自己的身子,是否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如不嫌弃,可否讲给无某听听?”那位姑娘无所谓的笑笑,说:”不嫌弃,如你想听,那便听吧。

  就是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他,于是我天天溜进皇宫找他说话,大概是被我感动了吧,他的话渐渐多起来,就这样,一眨眼,一年过去了,我和他变得无话不谈。有一天,我照样找他说话,那一天大概是我最幸福的一天吧,就是那天他对我说:“我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我们成亲吧,以天地为父母,虽然我不能给你什么,但你想要的我一定帮你拿到,嫁给我,好吗?”“好。”就是那一天我和他成亲了,一开始他对我挺好的,但后来他就让我劝父亲做这个做那个,还说如果他做皇帝了,他就专宠她一人,可后来,他做皇帝了,招了好多的女人进了他的后宫,当他立后时,我还满心欢喜的想,原来他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可最后我冷眼的看着他满脸欢喜的迎娶了我的姐姐,那天晚上我闯进他的宫殿,质问他为什么,他满脸无所谓的说,当初就是想利用她取得皇位而已。我听了,立马冲了上去说为什么我这么爱他,他还这么做。谁知他皱了皱眉头,说了句,“来人,把这个疯女人给我拖出去。”我当时心都碎了,在我要死的那天晚上,父亲来看我了,他似乎老了好几十岁,他问我后悔吗,我点了点头。他又对我身后点了点头,立马有两个人架着我的胳膊把我带出了地牢,父亲对我说:’孩子,去吧,一切有父亲扛着,父亲只希望你下辈子嫁个好人家。‘说完,父亲就服毒自尽了。当时我哭了,到底还是我害死了父亲,最后我连我怎么出来的都都不知道。我好恨,我明明倾尽所有去爱,奈何我只是染指江山的一颗棋子,何其讽刺!意外的相识,计划的相爱。心有江山又如何与我快意江湖,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对你许了姻缘,却只是你的一阶登天之梯?你的深情,却只是为了自己的雄图霸业?江山是你的一切,我便倾尽一生将其毁掉,连同那份期盼的简单幸福…。’

  我望了望天,笑了笑说:“红尘,红尘,何为红尘,人自有劫,何又为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一身白衣的我站在了一家客栈门前,“红尘客栈。”我轻轻念出了这家店的名字,似乎是有缘吧,我走进了这家客栈。

  “她微微抬头似乎在回忆什么,说:”遇到他的那天皇宫里正在举行宫宴,因我爹是一国宰相,所以我也在应邀之内,可宴会刚过一半,我便无聊了,请示了父亲之后,我就在御花园里乱逛,一不小心迷路了,这时,我才好好看了我所在的地方,我前面有一座宫殿,其实也不算是宫殿了吧,因为那座房子有一半已经塌了,到处都是杂草,一看就没有人住,正当我想着的时候,屋里走出了一个人,当时我就在想,他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男人吧,虽然一身衣服破破烂烂的,但就是穿着这样的衣服也难以阻挡他的风华。

  说完那位姑娘就醉到了,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我看了看她,摇了摇头,走出了客栈,说了句:“又是一位被红尘所困的女子,唉。”

六年级:无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