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信任危机_700字

信任危机_70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从未对我说过真话!”

  好。是你要这么做的,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

  但是你走了,你真的走了,连一个头都不回的就这样无情的走了。你从未信任我,又何来对我回头。心也便在那一刻毫不留情的碎了,碎成了我的满目泪花。原来你只是从我身边借过而已,而我曾经却以为你是从天而降的彩虹,那座只属于我的彩虹。就这样,我输给了曾经。你走了,而我也尝试着让你也从我的心中走出去,我一次次的牵扯着心中的那份真情,却未成功移除那只属于你的那份心灵的故土。

  但是没有人。

  但是,我不反驳。

  “即使我说了真话,你还是会以为是假话,不是么?”

  愿你永安。

  友谊存在,是因着信任。有的友谊过去了,有刀凿之痕;有的友谊,平淡无奇,如飘浮流云,风来雨去,了无迹痕,只留一些味道在其中。——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存在,是因着信任

  那是你对我说过的话,还记得当时你是拍着桌子愤愤不平的走掉了。你不乐意了,便逃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冷风中站着。

  那天,我也赌气。但是我还是下意识的轻轻瞄了你一眼,却发现你也在瞄我。就这样不经意的对视,更加使我的心痒痒的。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在牵绕着我?

  我也终是累了。累了去回忆我们的过去;累了去想你对我的好;也累了去念我们的约定。只是一个劲的去牵扯出记忆中你隐约的对我的伤害,自作聪明的去放大放大再放大,由一点的伤变成巨大的痕!于是我的玻璃心渴望有人去修复它,去拼好它。

  如此敏感的我,也便就成了你心中的斤斤计较之人。

  因为彼此都有过错。彼此都不相信对方。

  无奈的话从口而出,但是我却选择将这句话埋藏在心里,成为故土的青春的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的如此而已。

初三:张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