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鸣雀_900字

鸣雀_90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身穿一袭白裙,长长的到小腿那儿,袖口用蕾丝绕了一圈。远看,就像一朵沾了露水的百合一样玉立在那里。与这个夏季,平添了一抹淡雅的韵味。

  她喜欢在初夏的时候穿一袭洗得白亮亮的连衣裙,然后从自己家后门走出去,绕着鹅卵石铺的小路,来到湖边。看阳光在湖面上折射出七色光彩,或是折一根树枝,在水上画出粼粼波纹。

  下雨的时候,她就从自己家的窗口向对面那栋与自己同楼层的那一家望去。那一家亮着灯,又从窗口飘出一曲曲钢琴声,每一个音都在雨声中悄然起舞,直到飘到她的窗前。

  就像,专门为她演奏的一样……

  这天,雀儿下午四点过才回到了家。很疲惫的样子。

  从最初的安静一直到现在听见淅沥沥的雨声……下雨了吗……雀儿没管那雨声是大还是小,她只是躺在床上想着自己的小小心事。

  雀儿心中不禁暗暗埋怨着:都下雨了还弹什么琴啊,真是的……烦死了!今天怎么遇到的烦心事这么多啊!

  “搞什么啊!都下雨天还在这里弹什么啊弹!很烦哎知道吗!”雀儿暴走了,“每次下雨就在那里弹琴,你跟雨是约好了吗!弹得很好听吗!”……琴声停了下来,就像遭到训斥的那个人沉默了一样。

  雀儿抱着腿坐在窗台上,头埋着。殊不知,对面的那半掩着的窗帘,全部拉了开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蝉轻轻地鸣叫着,诉说着一个夏天的故事。

  她叫琉雀。

  每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都有她淡雅的身影。

  每一个夏季的雨天,都会听到对面那悦耳的琴声;无论雨声多大,她都能听到对面那一家的琴声。

  但是她不敢这么想,对面那一家演奏曲子的时候,总是喜欢半掩上窗帘,遮住了演奏者的相貌。只能看见琴和那修长的手指在弹奏。

  点了一份便宜的外卖,草草吃了就瘫在床上发呆。

  时而叹气,时而眉头舒展。似乎在思索着什么。“当……”琴声响起。对面那家又在弹琴了吗……雀儿似乎感到一丝厌烦,翻过身来用被子蒙住了头。琴声依旧。

  琴声在雨中旋转,对一颗平静的心来说,无疑不是一曲悠扬的佳曲。而对一颗烦躁的心来说,则是噪音。

  琴声停后,雨也接着停了。一切归属平静。

五年级:刘雨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