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还我们健康家园_700字

[工匠精神]还我们健康家园_70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一条瘦小的小鱼从河里游过来说:“唉,我们这里也是这样呀,以前河水清澈见底,可现在工厂把污水全都拍到了小河里,让我们无法生存。以前常能传出的欢乐笑声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而且他们还把垃圾扔在了河里,我还有好几次都被他们给砸伤了。你看看我的同伴们都快要死到了。唉,现在的人素质怎么这样查啊!”小鱼生气的说着。

  忽然,一团黑烟从工厂的上空冒了出来,大雁妈妈和小燕子还没来得及躲开,就被那团黑烟围住了,他们拼命地咳嗽。合理的小鱼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是啊,健康家园要靠大家来保护。让我们树立环保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就有那么多不自觉的人,破坏了属于我们的健康家园。空气污染的太厉害了。我们现在无家可归,真不知道该去哪里了。大雁妈妈在空中哀伤的说着。

  大雁妈妈看着愤怒的小鱼说:“是啊,人类为了贪图自己的方便,严重的破坏了我们的家园,难道他们不知道环境对于他们的健康也是那么重要吗?这些人真是越来越不如从前了。”这时大雁妈妈气愤极了。

  两只大雁终于挣脱了黑烟,对着小鱼儿有气无力的说:“鱼儿妹妹,我们要飞走了,去寻找一片没有污染的天空。你也赶快搬家吧,你在这里太危险了。”说完,两只大雁伤心的离开了。而这时河里的鱼儿,看了看天空,又看了看小河。哀伤地说:“到处都一样,哪里才是我们的家呀!善良的人们请你们还我们一个健康家园。”

四年级:陶月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