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工匠精神_500字

[工匠精神]工匠精神_500字

2016-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工匠是什么?它是一种的职业。这种工作工资不高,但是它的精神可贵啊!

  工匠精神是坚持不懈的。他们在工作中经常摔倒,但并没有趴在地上不起来,而是坚强的站了起来,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工作。遇到再重的建筑材料,他们不像我们一样,不会去试一试,害怕被砸到,而是不管多大多重也要试一试。一个人搬不动,就两三个人一起搬;两三个人搬不动的,就三四个人一起搬;三四个人搬不动的,就四五个人一起搬……他们就是这样团结、坚持不懈的顽强拼搏的为城市做贡献。

六年级:韩立增

  工匠精神是舍己为人的。我们都知道团聚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但是工匠们过年过节都难得回家一次,这是为什么?有的是为了更多工资,有的听从领导安排,还有的是为了让人们更好的生活。他们舍去过年过节回家的机会,有时他们甚至冒着风雨严寒酷暑为城市做着贡献。他们应该是想,多工作一会儿,人们更早的入住新房,更早的让人们出行方便,更早的让人们看到美丽的城市。

  整个城市离不开工匠,工匠创建了城市。工匠精神就是这样舍己为人、坚持不懈、团结友爱……不管怎样见到工匠后我们不要嘲笑他,而是应该尊重他们,学习他们的工匠精神。如果没有工匠,就没有高楼大厦;如果没有工匠,就没有高架桥;如果没有工匠,就没有美丽的城市;如果没有工匠,就没有工匠精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