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分享“事”_800字

[工匠精神]分享“事”_80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学以后,班的里的同学都怕遇到“事”,更怕别人的事躲不及而“引火上身”。可是,还真有一个“傻头傻脑”的,可爱担“事”了,他就是我们的班长吴天昊,人称“胖胖帅”。

  还有一次,同学王佳育数学作业本不见了,“大嗓门”的妈妈在微信群里开始发飙了,坚持认为是有人故意将她孩子的作业本藏了起来,其他家长询问了自己的孩子后,都说没有见,只有“胖帅帅”这个“铁头”站了出来,承认自己疏忽,把作业本交错了。当然,肯定少不了家长们和老师的一顿数落。可是。第二天上学,王佳育却在自己的书桌里找到了,大家都为“胖胖帅”感到不值得。

  指导老师:薛红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不,一次自习,下课铃刚响,男同学们就开始打打闹闹,相互追逐着抢一个排球,几乎把教室掀翻了天。突然,只听“啪”的一声,讲台上的桌子被高个子张学超推倒在地,桌子上的粉笔、黑板擦、老师的讲义等等洒满了半个教室。完了,这此张学超摊上事了,本来学习不好的他,肯定要被老师“重判”了。果不其然,班主任薛老师就在对面,听到响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来:“是谁?站出来!”大声质问的同时,用严厉的眼光扫瞄着整个教室,想要从中找到任何蛛丝马迹。教室里静悄悄的,没有人敢说话,只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呼吸声,时间也过得好慢,都在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僵持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张学超慢慢地移动到老师跟前,低着头、红着脸,胆怯的说:“老师,是我……”,薛老师正想发火的瞬间,“帅帅胖”蹭的站起来:“老师,是我不小心推了一下张学超,结果……”“你们俩,每人写一份检查,把教室收拾干净,再打扫一个星期!”老师气愤的说完,就转身走了。这可害苦了“胖胖帅”,有人投来了怜惜的目光,有人却窃窃私语的说他傻。

  不过,经过这些事以后,班里居然团结了,大家也都对“胖胖帅”有了新的认识,佩服的五体投地,觉得他胖的可爱、帅的潇洒,并开始慢慢学着他,不再怕“事”了。不管谁有点困难,大家都会说:“天上飘着五个字:这都不是事!”

四年级:王祎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