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时绿叶与红花_700字

那时绿叶与红花_70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无论我们在人生路上走了多远,即便你已经忘记我们的曾经,即使那段时光被掩埋在记忆深处,我要告诉你,你依旧是我朋友。——题记

  “上耶!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记忆中经常有一个女孩在吟诵这首诗说你喜欢这首诗,想成为像紫薇一般的女子,有一段浪漫情缘,寻得良人共度一生。那时的我,还什么都不懂,只看到你讲这些时莫名绯红的脸颊,与眼睛中的光芒,我不知道那代表什么,却莫名地憧憬着长大后的我,希望自己也会变得跟你一样,有那样的光芒,那好像,代表着长大。

  有人说我与你,就是绿叶衬红花。在我看来,你就是那开得最美的红花,而我愿意努力,做你身边那一片最好的绿叶。不管什么时候,最美的那张绿叶书签,都会夹在我的日记里,在那最贴心的地方。

高二:SY

  悠扬的钢琴乐声在广场上飘扬,我寻声而去,看到了舞台上的你,那巴掌大的白皙小脸带着从容的笑容,原来是你啊!记忆一下子全部回笼。

  记得那时受伤,总为我着急,替我买药上药的人,为我作笔记,给我补课的人,那都是你,我们一起走过那懵懂的,天真无忧的童年,一起走过容易伤春悲秋的少年时光。我们一起摘下的绿叶,已经被我做成书签,夹在一本本我心爱的书里。是你,告诉我,无论如何是绿叶或是红花,都有自己的美,绿叶不必自卑,红花也不能骄傲,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价值。你叫我发掘自己,叫我敢于去追求,叫我自信奋斗,点燃我心中的热情之火,将我拉出自卑之渊。

  如今的你,依然是一朵红花,盛开得越发美丽,你的身边也有了新的绿叶。我站在人群中,用最虔诚的心,感念那一季的青葱与绚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