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课余生活_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_30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下午吃了饭之后,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和妈妈去清水广场打羽毛球。我把球向上一扔,再使劲一打,就打到了妈妈那边,妈妈也看准球,“砰”的一声打到了我这边。看着在天上像小飞机一样飞来飞去的羽毛球,我心里开心极了。

  另外,我的课余生活还不止这些,我有时候还看点电视,当然是看儿童节目、科普类节目、综艺节目。我还喜欢看书、故事书、科技树、四大名着我都一一读了个遍。

三年级:黄飞云

  我的课余生活主要是打羽毛球。

  听妈妈说,打羽毛球还有舒筋活血、治颈椎病、预防近视等作用。我坚信妈妈的话,我坚持每天都打一个小时的羽毛球,我感觉我的身体非常强壮。

  我的课余生活生活不仅增强了我的体质,还增长了知识,也对我的课堂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