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李老师,我想对您说_500字

李老师,我想对您说_50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4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回忆起六年前刚刚入学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六年来给予我的关心和爱护。”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一向不爱说话的我大胆的对您说了,您高兴的对我说:“生日快乐!”还特意买了一支钢笔送给我,鼓励我好好学习,我真的好开心,暗暗告诫自己,一定不能辜负您的期望。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不仅善良,更有一颗宽容的心。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六年来给予我们太多的爱,我深深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无论将来走到哪里,我都永远把您铭记在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即将告别母校的时刻,老师,我有好多的话想对您说。

  记得刚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胆小又内向,您总是温柔的跟我说话,上下楼的时候,您总是拉着我的手,当时没有想太多,但是您的手让我感到了安全,回想起来,至今感到很温暖。

  老师,我想对您说,最让我难忘是那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全校师生在操场开会,那天天气格外炎热,太阳烤得脸上火辣辣的,您把仅有的一把伞给了我,自己却顶着炎炎烈日,当时我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内心却充满了对您的感激。

  五年的时候,我对您有了误解,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可是您不但没有计较,反而更加关心我,是您用爱化解了矛盾,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二年级:王乙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