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杂诗_900字

杂诗_90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没有事情是绝对的,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所面对的,是不停流逝的时间;是荒漠的花园;是传说的寓言;是了解的明天。我们在眼前,月亮面前最勇敢的窥者;地球眼前最无奈的顽童;我们所思念的,不能到达的远方。这里是哪里?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悲伤与叹息。这里是所想的地方,像故事,只是故事,我们最终成为的,只是历史。

  雪,爱,情,雨,梦,泪。

  四透过镜片看到的世界,不真实。

  九成绩,是我们路上的束缚;青春,是我们给自己的礼物;爱情,不仅仅是婚姻的坟墓;还是,青春的重点。

  十一个人的深远,是对自己的深渊。

  你可以开灯,可以闭灯;可以在黑暗中独自徜徉,可以与友情诉说自己的苦难;可以在黑夜中问这个世界,可以在光明中写下答案。你就是世界,你是唯一的自己,你很重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为什么,谁都无法读出我的内心。隐藏太深了吗?不!他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为所谓的事情所左右。他们,是灵魂的残落者。我不会假如爱有天意;不会明天你在哪里,我会看着追寻绿光,起点,白驹过隙。

  三如果有如果,我们可以放纵,我们要逃,哪里都好。逃离这个世界,去一个青春的地方,没有残忍;勾心斗角;只有活泼与童言无忌。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愿我们都不会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

  五听说,天使在遥远的地方,恶魔被她收入行囊,是最美好的想象。六听说,大海在青翠的大地,航海的花园绽放光芒,在石头上,是导航人的目光。七听说,我们都一样,没有将就的幻想,配合青春表演,每个人都是导演与编剧,却很难控制,演员的一切是非。八听说,别人是演员,没有匹诺曹的鼻子,只有白雪公主的苹果,不会说谎,只能将就。

  九水瓶座的自己,双鱼座的人格,是彼此的放纵,回头却发现,自己原来是白羊座。横冲直撞的大傻羊,得到奶油都不敢说,怕失去一个蛋糕,怕蛋糕不属于自己。

  在意有什么用,得不到答案的问题。十一把握的时光

五年级:夏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