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永恒.信念.奇迹_750字

永恒.信念.奇迹_75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奇迹

  提到海伦凯勒,大家并不陌生了,一个出现在19世纪的奇女子,88个的人生春秋中只有19个月的光明。然而她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走出了“黑暗”。

  “我要把别人看到的当成我的太阳,别人听到的当成我的乐曲,别人嘴角的微笑看作我的快乐。”

  很难想象,双目失明的她是如何摸着荆棘爬过来的;无法明白,两耳失聪的她是怎样感受大地的钟声闯过来的。我想,那一定是她心中的阳光召唤她,为她指路。

  永恒

  一个人心中怀有信念是不够的,还需要坚持,坚持到底,花才会开得最美。

  心灵的青春是永恒的,是万古常青永远发亮的。因为她有了一颗充满青春的心,使她的人生没有了苍白,甚至比一个正常人的人生还要精彩。

  一直顽固地以为,海伦凯勒有如此的奇迹,是因为她的心灵,她从不怨天尤人,默默地接受世界带给她的枷销——一切不幸,然而又因为她拥有了这枷锁而有了惊人的毅力与恒心,征服了她自己,也征服了这个世界!

初一:肖晴

  只要用心才能感觉花的美丽,只有用心才能体会空气的纯洁,只有用心才能体会空气的纯洁,只有用心才能使人与人之间的灵魂沟通,也只有用心才能触摸这五彩斑斓的世界。用心灵的永恒创造奇迹吧!——题记

  马克吐温曾经说过:“19世纪世界上出现了两个奇人,一个是拿破仑,一个便是海伦凯勒。”

  信念

  ——海伦凯勒自述

  从她的精神,她的品质,她的信念,不难看出,在她眼里,每天都是希望,永远地为希望而活。希望是她的成功之本。

  “我的身体是不自由的,但我的心却是自由的,我且要摆脱身体的躯壳,飞到人群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海伦凯勒自述

  她坚持了,虽然她耳聋,但她用心灵去感受了世界;虽然她眼瞎了,但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读“了许多内容;虽然她失声了,但她动“唱”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奇迹。

  永恒,信念,奇迹

  一个残疾人的生命之花都能开得如此烂漫,更何况我们每一个正常人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