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神奇的第一场雪_750字

[工匠精神]神奇的第一场雪_75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打开窗帘后触目震惊,原来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入冬来皑皑的初雪。震惊中闯入眼帘的是一望漫无边际,好像《冰雪奇缘》中的银白色童话般世界!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我决定身临其中亲身体会其中的乐趣。我走出屋外小心踏足雪地,发现每个人都步履深沉,只听出”咯吱咯吱”的低闷响声。空气仿佛凝固啦,时间好像也要静止一样,周围的树木银装素裹也一动不动了。一切景物都仿佛古老黑白色相片一样,白的是漫天飞舞、融入掌心的雪花;黑色有远近的高楼和马路上像蜗牛样慢慢腾腾的车流。突起的风,带起了雪。刹那瞬间,山舞银蛇,原驰蜡象。雪片飞舞,迷人眼目,沁人肺腑。

  多么神奇的雪景啊,我一定写下这诉说不尽言之不完的美景。我定要像画家一样把它们画下来,还要像作曲家一样谱出曲子来……“雪很厚,落得到处都是。蔚蓝的天空像一片蓝色的大海,让你有一种微妙的轻松感。又好像一双双眼睛在看着你,洁白的雪花像一个个跳舞的女孩,让人如梦中遐想。忽然吹来阵风把地上雪都刮走了,周围景物一阵朦胧”。我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梦到了第一场雪居然是在梦境里。我很失落,起床后拉起窗帘——哇,雪真下起来啦。

三年级:牛一晴

  多么美妙的雪景啊,我愿意心临其境用心聆听大自然乐章。我穿过马路飞快步入广场,发觉所有人都笑意融融,流露出“悦言悦色”的开心表情。晨光冲破雾霾了,大地好像也要沸腾一样,八方的鸟鸣欢快歌唱也一齐出动了。所有生物都仿佛冬眠中刚刚苏醒一样,银白色交替翩翩,开心咕咕的鸽子;明媚阳光下的娃娃与家人堆雪人传出欢声笑语乐天伦。风也停了,雪也住了。转眼天晴,天籁之声,自然和谐。抽着冰尜,打起雪球,娱人乐己。

  我觉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感受,很奇妙真的很神奇!多么神奇的大自然啊,多么神奇的第一场雪啊!我爱大自然的景致,但我更爱这神奇的第一场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