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快乐是永不枯萎的花朵_750字

[工匠精神]快乐是永不枯萎的花朵_75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人皆有之。但是不同的人对快乐的理解也不同。我认为: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这就是幸福,这就是快乐。

  人生,没有了快乐就没有了光明,那生命就没有意义。因此,我的生命将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因为快乐围绕在我身边,在我孤独时陪伴我,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快乐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生命的太阳……

  当你成功时,你会快乐;当你和朋友们畅谈友谊时,你会快乐;当你受到老师表扬时,你会快乐;当你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辉煌时,你会更快乐……这些都是快乐的表面现象,最关键的是你的心灵中是否真正地快乐了,如果你的心灵深处真的快乐了,那么你的生活肯定是快乐的。

初三:陈桦

  在我的心中,快乐是永不枯萎的花朵,它生机勃勃,是旺盛生命力的表现,是我生命中亮丽的色彩。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一切都只是瞬息,一切都将过去……”是啊,的确如此。悲伤只是短暂的,一切都将过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向前看,要看到那朵永不枯萎的快乐之花,看到那幸福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向我们微笑。要想到在你孤独时,快乐就是你的朋友;在你悲伤时,快乐就是安慰你的人;在你遇到困难时,快乐就是你的希望之花。相信吧,快乐是不会可谓的,永远都不会。

  快乐会与你同行,它会陪你走过每个风风雨雨的日子,它是你最知心的朋友,在你劳累的时候想想它,你会觉得很轻松。不过,快乐也很容易丢掉,但不要紧,只要你矢志不渝地追求它,寻找它,它就永远属于你。你快乐或不快乐取决于你自己,只要模拟胸怀宽广,心境坦荡,你就永远快乐,永远充满希望的愉悦。

  快乐是不会枯萎的花朵,它需要我们去用心灌溉,用心灵去感悟,用生命去享受,用感知去体味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心中的那多快乐之花就永远不会枯萎,我的生命也永远鲜艳,灿烂,充满阳光,充满蓬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