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不到从前_900字

回不到从前_90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一片赤红,掩映着一张哭泣的脸。在那一尘不染的书桌上,放着一张白色的生日贺卡……

  直到手机的电只剩下1%了,我们才不得已结束这十分“珍贵”的通话。而相隔万里的我们,唯一的沟通途径只有这个。“挂了!”我放下早已自动关机的手机,躺在床上,默默地看着天花板。转过头,看着早已昏黑的天空,一颗星星也没有。瞬间感觉孤独感填满了房间。当然,对于往事的事件,后悔也布满了整个房间。

  二

  忽然,起风了……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多远都要在一起……”而我,却在听见它的时候,还是未能将心底的伤感阻住。但眼泪已出不来,习惯了……以前,总是会笑着跟着朝阳跑,笑着看着夕阳落,时光也烂漫。现在,总想抓住眼前想溜走时间尾声,总想着将时间再拉长一些,这样,就忘记对方更短一些。冷冷的风在街上游荡,讥讽着每一个徘徊在外头的人。月光,寒冷得可怕;古巷,幽深得寂静。忘记还剩下什么了,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一切,照旧。

  四

  忽然,那一片天空散开了,我看到了一颗有一颗闪闪的星星。

  “我怀念,别怀念,再怀念也回不到从前……”歌声飘飘,飘进我的空间,我感觉在那里,成片的蒲公英在飘散、在飞舞。我看见我回不到的从前,回不到的那个世界。

初二:王雪菲

  一

  忽然,下雨了……

  世人所说的美好,总会在一瞬间消散,要怪就怪自己不会珍惜。置身于一片花海,看着各种各样的蝴蝶满天飞,心情也就在那一刻间微微绽放璀璨的花。身旁,花儿随风舞蹈。天边,血一般的彩霞剥夺了身旁唯一可能会出现的影子——落日下,我的影子被越拉越长。残阳,余光。凄清占据了脑海最后一点空间。在脑海里,平静的像凝结了一样,好像一颗心在刹那间被抓空。

  三

  忽然,飘雪了……

  我还是在心里默念着那句话——多想回到从前,回到从前,挽回不想失去的事物。与时间并排坐在溪边:听水流走动的声音、听水边叶摇的声音、听岸边人们的悄悄话……与空气携手站在高山上:看云飘动的样子、看山挺立的样子、看人们耕作的样子……最后,想伸手就可以抓住“从前”被我弄丢的人或物,想回头就能发现自己的不足。还想去找一找,那个存在在我脑海里,却已消失在记忆里的一个角落——被遗忘。

  五

  “我怀念,别怀念,再怀念也回不到从前……回不到从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