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看,那生命的意义_1000字

看,那生命的意义_10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不是一道多选题,不是一道幽默的脑筋急转弯,一旦答错命运就不给你改题的机会!----题记

  成功看似是一个简单的名词,可它却是失败者永远触摸不到的一个动词,成功与失败之间相差的又何止只是努力,有多少人是努力过却无所收获的,汗水与泪水的化学成分是一样,可是它们却属于两种不同的人,有人会哭着放弃,止步在这条这条看似精彩的道路上,有人会笑着抹去汗水,继续向着未来前进,尽管可能速度会有些慢,但至少还在流汗!

  我很庆幸我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在世界眼中我就是这么微不足道的,但我却很充实,很满足,每一次的的汗水,每一次的胜利虽都是那么渺小却都是那么意义非凡,金钱买来的是虚伪的结果却买不来精彩的过程,一时的享受,会让你失去辽阔的天空,勇敢的抹去献血不用任何人的扶持,努力向着自己更好的明天!

  在迷茫中抓住那一盏明灯,它无法决定你你的去向,却会绘画出你明亮的未来,成功没有小路可以走,没有快速可以到达的方法,“坚持”这根拐杖也只有一根,一旦放下就也不大可能重新拾起,人生是一道很难的单选题,出卷的老师很坏,他不给你改题的机会,不是你说想重来就可以重来的,那些看似完美的答案,却到处都是错误,可能那个朴素的答案没能入你法眼,但偏偏就是正确的!

初二:朱萱婕

  所谓成功不是用金钱换取的利益,不是不劳而获的喜悦,当你放下“坚持”的拐杖,走在成功的道路上,回头看看自己洒过的汗水,望着那些与你一起起跑却早早放弃的人,那刻的微笑会是你一次成功的标志,可能不会有敷衍的掌声,可能不会有假意的喝彩,但至少自己无憾!

  看,这干燥的石头缝里竟会有如此生机勃勃的生命,世界太大,不能眷顾到它,可它却顽强的像世界宣布它的存在,成长的环境并没有影响它对生的渴望,上天的不公,没有掠夺它享受雨露的权力,想想有时娇美的鲜花看似富贵却如此脆弱,无忧无虑的享受似乎让它们不再想抬头望望天有多大!

  人生只有一次无论是苦还是乐,笑着去细细体味精彩,默默挥洒汗水,努力的抓住坚持,不要看两旁的树影,那里看上去美好却会断送你美好的明天,今天的付出会是你明天的精彩,总有一天你会拔下属于自己胜利的旗杆,那时的你才会明白什么是昨天,什么是精彩!

  不要怪上天不给你预知未来的能力,就算你知道恐怕也无济于事,明天的精彩无可预知,未来有无限可能,昨天的不堪回首就让它过去吧,今天的下一秒无论会怎样,你只用笑着接受就好,触摸空气感受自己,那些不快乐的何必揪着不放,潇洒的放手,只要不忘初心就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