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故事发生在我身边_600字

故事发生在我身边_6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舟渐渐划远,留下一抹淡淡的回忆,童年的天真随着笔尖旋转,我的思绪飞呀飞呀,驻足在我天真的童年。

  每次去食堂吃饭,都抱怨饭菜不好吃,总有一个人说好吃好吃,他总是弓着腰在地上被我们仍掉的馒头,我见到他总是躲的远远地,因为他身上又脏又臭,我根本就不想靠近他,每天他都骑着它的小三轮拉着几个盛饭的桶,来拉剩饭。

  还有一次,我看见有一个妇女吧、把剩饭都倒进了洗碗池,让水冲走,他便赶紧用手把饭菜捧起放进它的桶里。他不怕脏,也不怕累,更不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只是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他突然在我心中变的高大了,我应该用敬仰的眼神看他,他脏臭的身体装着一颗纯洁的心,我为以前的行为感到羞愧。

初一:冯艺帆

  总听被人说挣钱多么多么不容易,不要浪费粮食,不要乱花钱,可我总感觉不到,仍每天大手大脚的花钱,还浪费粮食,可见我是一个多么糟糕的人,但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一个可以改变我的人。他瘦瘦高高,面容消瘦,是食堂拉饭的老人。

  每次吃饭都见他忙碌的背影,它不时的在地上捡我们仍的馒头,见他一次一次的弯腰,捡起来熟练地扔进桶里,还一说:“谁把馒头扔在地上了,不知道这都是辛辛苦苦做的吗?”根本没人理会他,该扔的扔。我猛然觉得,这个人不辞辛苦的工作只为了养活家人,多么不容易啊!

  从此以后,我在也不乱花钱,在也不浪费粮食了。我应该珍惜大自然赐予我们的食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