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独一无二的我_600字

独一无二的我_6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性格有些古怪,有时候急躁。假如有人做了伤害我的事情,我将会尽我所能去报复他。但我也很善良,如果有乞丐向我乞讨,我会立刻投下我的零花钱。有一次,志愿者代表一个患白血病的小女孩募捐时,我毫不犹豫地把身上的钱都捐了。我有很多的爱好。有围棋、书法等。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下围棋了,已经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次,我生病了,身体非常虚弱。妈妈说这次就别上课了吧,可我却拉着妈妈的手,撒着娇,软磨硬泡地说:“如果这节课没上,新知识没学成,就会落后,我可不想这样啊!”妈妈听了觉得也有道理,就同意我去了。

  这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胡司昂,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一张瘦长的脸上嵌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平头几乎是我的专属发型。不过,我长得与众不同的右耳却给我招来无数的烦恼,因为我的右耳朵的上耳廓好像是被强力胶给粘住似的,连在了一起。所以经常有同学问我:“你耳朵是被502胶水粘住了吗?”,“嘿嘿,你的耳朵是不是畸形啊?”我听了真是苦恼无比,我真想告诉他们,这又不是我的错。

  我的优点是很聪明,一些小问题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搞定。并且能想到别人没想到的解题思路,老师也经常表扬我。但是我的缺点也很多。力气小,桌子、椅子歪了,我要花费很大的力气才能弄好。还有爱贪玩,不爱收拾课桌,老师一宣布下课的时候,我连课本都不收拾就冲出去玩了,桌子上总乱糟糟的,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

三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