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种植园日记_800字

种植园日记_8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要去七彩种植园播种。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种植园。

  2016年4月11日晴

  我大跨步地冲向种植园,发现发芽的数量为数不多,只有5,6颗,绿绿的嫩苗,一个个绿绿茎,两片子夜,中间绿绿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这小嫩苗那么惹人喜爱。像带成长的小孩子,因为有小雨,嫩芽的叶片上,还挂着一颗晶莹的水珠,就好像一个刚刚出生正在哭泣的小婴儿。

  观察日记

  今天,我们来到了种植园,来观察我们的红花白荚四季豆。

  观察日记

  今天,我又去到种植园观察。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种植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满怀激动地一步一步跑向种植园,一下子就把我们土地的周围挤满了。我一下子挤不进去,有些人,只能从别班的土地跨过去,才有一个位置。我发现,土地上已经被老师伯挖出了两道沟,沟上还有几个坑洞,老师伯说:“一个坑洞放4——5颗。”我们一听到可以放了,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放了,一个人放了又是一个人,到最后还是有几个人没有放。老师伯踏上土地把坑洞给填满。有拿起一袋化合肥,这化合肥,长得像塑料泡沫。老师伯抓起一把,一挥手,一下子就好了。之后,我们问了一些问题:有关于浇水的,有关于搭架子的,还有关于其它的。

  种子发芽了

  今天,听到项老师说:“种子发芽了!”我就按捺不住激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就去一探究竟,“种子发芽是怎么样的?”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种植园。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晴

  四季豆的叶子从嫩绿变成了深绿色,叶子的形状像一颗爱心,叶子上发布着无数细细的毛,摸起来痒痒的。四季豆已有10厘米高了,一根根绿茎已抽出了一点点,有些花骨朵儿的东西则在最高点。四季豆的茎,绿绿的,长长的。

  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天气:雨转晴

  一到种植园就会发现绿绿中多了几分别的颜色。“哦!原来开花了!”我说道。开的是紫色的,小小的花在雨中显得特别娇嫩。四季豆已有六七朵小花。茎也伸地更上面了,有些小花的花瓣上还有一滴滴晶莹的小水珠。叶片更多更大了。

六年级:徐湘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