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阅读牵动我心_1000字

阅读牵动我心_10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来,我上了小学,我渴望得到的知识更多了,成天痴迷于书中的世界。遨游于渺无边际的知识海洋之中,什么《水浒传》,《孙子兵法》,《史记》,《后汉书》,《三国演义》,《西游记》……都被我看得滚瓜烂熟。我同时还看了许多的优秀作文,这些都对我的作文很有帮助。我渴望知识的欲望更强了,每次到书店,我就如同饿狼一般,贪婪地读着。恨不得将全世界的书全部啃光!这时,阅读已经牵动我心。阅读牵动我心,使我懂得了许多。生活中离不开书,是满足精神的食粮。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了翅膀。古人曰:“一日无书,百事荒芜。”“读书是精神上的给予,更是灵魂上的解脱”纵观历史,已有很多的人懂得了真正怎么读书,并告诫,引领我们如:刘向说:“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臧克家说:“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书就像一束阳光,一扇风景,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情趣,而且,使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多彩,有声有色。我喜欢读书,因为书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喜欢读书,因为书是一个开阔视野的海洋。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读书,使人增长见识,谈吐不凡;读书,使人心旷神怡,如沐春风。读书,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

六年级:曾茂林

  开卷有益,阅读就是一双慧眼,能够拨云见日,阅读又如一把金钥匙,开启金宝库,获得新知识。书是我生活中的朋友,阅读更是我生活中的娱乐消遣。总之,阅读早已牵动我心!一出生,我便与书结缘。小时候,我不识字,在睡前必要听一个故事,那时母亲捧着书,绘声绘色的讲起来。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脱口而出。这时,我心被那精美的图画所牵动。

  阅读牵动我心,我热爱阅读,喜欢在书的海洋徜徉,因为书给予我力量与智慧,在我成长道路上犹如黑暗中的启明星为我指引方向,给我信心与力量,帮助我到达成功的彼岸,充实我的生活,是我忠实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