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伙伴_500字

我的好伙伴_5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好伙伴很多很多,可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好哥们,好兄弟——李伟奇。

  李伟奇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伙伴。有一次,我的脚崴了,行动不方便。李伟奇见我行动不方便,就跑来问我:“陈建一,你想上厕所吗?你想喝水吗?”我当时听到了这句话,我的心里突然暖暖的。我对他说:“不用了,我现在不想上厕所也不想喝水,谢谢你!”李伟奇又说:“如果有什么事,就尽管给我说。”到了下课,我突然想上厕所。这时,李伟奇又过来问我:“你想上厕所吗?”。我也只好不还意思地“嗯”了一声,李伟奇轻轻地蹲下来,我一瘸一拐的走过去,小心翼翼的趴在李伟奇的背上,我觉得李维奇的背就像一座山一样的结实。他一步一步的背着我,直到我上完厕所回来。“真是麻烦你了,伟奇!”我说。“客气什么呀!咱俩都是兄弟,谁跟谁啊!”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李伟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李伟奇是我们班的“学霸”,他不仅学习好。还是一个阳光、快乐的男孩。他戴着一副眼镜,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特别强壮,非常的帅气。

  李伟奇不光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伙伴,还是一位心胸宽广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不管是谁的错,都没有吵过架,拌过嘴,因为他一直在包容我,照顾我!

六年级:kkkkk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