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650字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6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走出校门时没有看见爸爸妈妈来接我,我便站在校门口等他们,大约等了十几分钟,还不见他们的踪影。“-喂,干什呢,快过来玩儿啊!”我听见有人在叫我,于是我便回头看了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叫我去玩,我便放下书包和她们去玩儿,我们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堆了个白白胖胖的小雪人,我们给雪人带上了粉色的帽子和围上了红色的围脖,还个雪人插上了一个红红的小鼻子和两只木棍当手,不一会我们的雪人就做好了。

初一:夏末微凉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正准备上最后一节课,外面下着小雪花,“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读书。一阵朗朗的读书声响起了。不一会我们就放学了。刚开始的小雪花已经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已经淹过了我的鞋子。

  玩着玩着就累了,我便看了一下手表的时间,“诶呀!已经18:00整了,我该回家了,不然爸爸妈妈该担心了。”我对朋友们说,“不急,时间还早的呢,我们再玩一会吧,就一会,行吗?”最终,我只能听她们的,结果,玩着玩着天就黑了,我赶忙和朋友们道别,背上书包就往家里跑。当我进家门后,妈妈便说:“你去哪了,这么晚了还不知道回家,你知不知道我和你爸爸都很担心你。”我赶忙对妈妈说:“妈妈,我只是和朋友们在学校玩了一会儿,18:00的时候我准备回家,可朋友便叫住了我在陪她们多玩会儿,我便又玩了一会,当我看见天快黑时,我就赶快回家了呢。”可是妈妈不听我的解释,便说了我一顿,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晚回来了,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最后,我吃完饭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睡觉。这是我第一次回家最晚的一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