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赛尔号之战神联盟_3000字

赛尔号之战神联盟_30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要不要,不要离开莫娜!”卡修斯又开始耍小孩子脾气了。莫娜无奈的拍拍卡修斯的肩膀,“又不是永远见不到,你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莫娜虽然是笑着说,但她也舍不得卡修斯啊!

  “雷伊,我要保护阿吉亚族和纳斯星啊!我……”其实天羽也很纠结,她很想和战神联盟一起并肩战斗,但她同样放心不下纳斯星和阿吉亚族。

  “雷伊,对不起……”天羽再三犹豫,最后还是选择留在纳斯星。

  “好啦好啦,卡修斯,莫娜的衣裳都要被你的眼泪弄湿了。”盖亚无奈的看着卡修斯。缪斯也在极力劝着,布莱克看着这一幕,他不明白卡修斯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他似乎从来没有那么不舍过。

  “天羽,保重!”雷伊说完之后带着其他人飞走了。天羽和莫娜只能目送他们。阿吉鲁看出两人的不舍和担心,说道:“你们也应该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真的吗?爷爷,那我们先走了。如果有危险我们一定会赶回来的!”天羽说完拉着莫娜极速去追战神联盟。

  “也许,真的只是过客吧!真是愚蠢!”布莱克自嘲的说着,飞回赫尔卡星。

  “什么!”布莱克一听说是格雷斯星就激动起来,可恶的宇宙海盗!上次伙同邪灵组织把格雷斯星变成一片黑暗,现在又来入侵!

  “好!战神联盟!出击!”雷伊下达命令,所有战神联盟(包括天羽和莫娜)超速飞往格雷斯星!

  “佐格,你说迪恩大将军的计划能成功吗?”艾里逊害怕的问。因为如果失败,那他不是被战神联盟打死就是被迪恩给电死!

  “极电千鸟!”

  “量子绝灭波!”

  “念光破!”

  强烈的能量波瞬间击倒一大片海盗。艾里逊抬头,惊恐的叫道:“是战神联盟!”

  战神联盟默契的开始分工作战。

  “日月皆伤!”

  “夜魔之球!”

  “阳光烈焰!”

  倏的睁开眼睛,芊月爆发出能量!

  芊月手中汇聚两个骷髅似的能量球,向四周释放。

  随着一声巨响,山洞崩塌,而芊月借力一跃上墨岭的背,墨岭飞上高空。

  “其实,并没有完全成功。”芊月微微皱眉,说道。秘笈上的最后一段心法,她却始终无法参透。

  “是!”墨岭说完带着芊月飞出幽冥星。

  “主人你看,星际宇宙海盗!”墨岭看到不断有海盗驾驶飞船进入格雷斯星。

  “主人,宇宙海盗是宇宙中一股邪恶力量,他们不仅欺侮精灵,而且霸占星球,掠夺资源。”墨岭解释道。

  “我们去看看,宇宙海盗有多大本事?”芊月冷笑着说。墨岭快速飞入格雷斯星。而在她们之后,赛尔先锋小队也赶来了。

  “不好,雷伊,我们中计了!这是海盗的阴谋,目的是为了拖延时间,消耗我们的体力。”布莱克恍然大悟,对雷伊说。

  “大家坚持住!”雷伊也感觉自己体力不支,但如果现在放弃,不仅格雷斯星会被海盗占领,他们也会被海盗俘虏。

  “迪恩!”大家异口同声的喊道。

  “明白,迪恩大将军!”艾里逊说完便让山神迪符特出战。

  “莫娜!”卡修斯拼着最后一点力气接住受重伤的莫娜。“莫娜!醒醒!醒醒!”卡修斯一心都在莫娜身上,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威胁。

  迪符特朝卡修斯背后攻击,“啊!”卡修斯惨叫一声,倒在地上,但他仍然紧紧拉住莫娜!

  “炫彩神力!”迪符特再一次发动技能,目标就是盖亚。盖亚自知已经没有力气躲闪,咬紧牙齿准备接受死亡的触碰!

  “缪斯!”

  “在……妖石山,你……同样为我……挡下一剑,今天,我们……扯平了!”缪斯说完倒在盖亚怀中。

  “盖亚!”雷伊分神,刚好被萨格罗斯的爪龙连牙弹击中。

  “哈哈哈哈,战神联盟这么不堪一击!”艾里逊狂笑道。

  芊月一直在高崖观战,她看到布莱克时是有点惊讶,原来他是战神联盟的成员。

  布莱克拼尽全力和萨格罗斯,迪符特对战。“布莱克,我们来帮你!”听出是赛小息的声音,布莱克忙喊道:“千万不要过来!”

  “好强的杀气啊!”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但根本抵挡不了魔王炎击波!“妈妈啊!这下死定了!”赛小息怕的短路了,卡璐璐也吓得摔在地上!

  没有被攻击弹飞,赛小息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布莱克正拼命支撑着保护罩!

  “那你怎么办?要走一起走!”卡璐璐担忧的看着布莱克,说道。“格雷斯星是我的家,哪怕是付出生命!我也要守住它!你们快走啊!”布莱克厉声催促,他的能量正在流失,快要不行了!

  “想跑,没那么容易!”艾里逊去追被布莱克拦下。“布莱克,你就是瓮中之鳖,他们跑了,你跑不了!”没有追到飞船的佐格气急败坏的说!

  “浩气四塞!”

  “黑狱锁链!”

  “呀呀呀!谁敢坏我艾里逊大爷的事!”艾里逊气急败坏,抬头看到的是一只紫发精灵和一只黑色巨鸟!

  “你是谁!敢和我艾里逊作对,迪符特,萨格罗斯,给我上!”

  一击让迪符特和萨格罗斯连爬都爬不起来。芊月看了看昏迷不醒的布莱克,他需要马上进行治疗!

  “哎呀呀呀!太可恶了!迪恩将军不会放过你的!”只留下艾里逊和佐格望月兴叹,他们又失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三章战神联盟在纳斯星也留了不少日子了。今天他们就得回赫尔卡星雷霆守护局。卡修斯死死抱住莫娜不想离开。

  “天羽,你……不和我们一起吗?你不想加入战神联盟吗?”雷伊问道。

  雷伊看出天羽的为难,也明白天羽为什么会为难。但他是真的希望天羽能和他一起,尽管这有些自私。

  “没事,你不用道歉,因为你也是为了纳斯星。”雷伊有些失望,但他能理解天羽。

  族长阿吉鲁和所有阿吉亚族人都来送他们的英雄,而天羽和莫娜虽然不舍,但也没办法。

  “可是爷爷,纳斯星……”天羽欲言又止。“命运的预言显示,纳斯星的危机已经过去,你们可以放心去。”阿吉鲁说道。

  布莱克最近只要一到晚上便会飞去宇宙中。他希望能再一次听到那个声音,但每次都结果都让他很失望。他也没有找到那个不知名的神秘星球。

  刚到雷霆守护局,就听到雷伊说“布莱克,我们快去格雷斯星,海盗入侵格雷斯星!”

  “决不能放过他们!”布莱克浑身散发出杀气。“当然不会放过他们,保卫宇宙和平是我们的责任!”天羽说道。“没错,今天就让海盗有来无回!”卡修斯跃跃欲试。“骨头都憋麻了,早就想活动活动了!”盖亚本来就好战,碰上这样的事他怎么会不兴奋呢!

  此时的格雷斯星已经陷入混乱,海盗四处捕杀精灵。艾里逊和佐格指挥着海盗小队。

  “不会有问题的。”佐格还是很相信迪恩。

  “石破天惊!”

  “勇猛之力!”

  “飞叶风暴!”

  迪恩看着战神联盟的到来,不慌反倒松了口气,“战神联盟,好戏才刚刚开始!”

  “霹雳斩!”雷伊放出技能。

  “无空幽石!”

  “极月无双破!”

  尽管战神们不断释放技能,但海盗却越来越多,迪恩看着渐渐体力不支的战神联盟,脸上浮现出一丝冷笑!芊月独自在一个安静的山洞里修炼,墨岭则站在洞外守着。如果主人在修炼时被攻击,那后果不堪设想!

  “骷髅噬心!”

  “砰!”

  “主人,你真的成功了!你真的练成幽灵秘笈了!”墨岭激动的说。

  “这三个月修炼终于有了成绩,墨岭,我们出去走走。”芊月淡淡的说。

  芊月从没有去过其他星球,她习惯了幽冥星的寂寥和黑暗,对光亮充足的星球反倒不怎么喜欢。

  “宇宙海盗?”芊月并没有听说过,不过从名字上可以看出不是什么好人。

  “欺侮精灵!”芊月顿时脸色不好,她最看不惯的就是以大欺小!

  “不行,雷伊我力量用尽了。”盖亚渐渐开始力不从心,都怪刚才消耗太大。

  “可我们现在根本就是进退两难,只有硬拼了!”卡修斯虽然气喘吁吁,但也毫不松懈。

  “哈哈哈哈,战神联盟,你们死定了!”

  迪恩看着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的战神联盟,真是大快人心。“艾里逊!佐格!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你们给我把他们抓起来带回组织!”

  “可恶,完全没有力气了!”卡修斯怒道。却看见迪符特正向莫娜发动攻击。

  “浩气四塞!”

  “可恶!”盖亚怒吼,和迪符特开始近身格斗。但因为体力不足,很快便被迪符特打下,动弹不得。

  “啊!”耳边传来惨叫声,但想象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盖亚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为自己挡下攻击的缪斯

  盖亚心疼的眼泪留下来,“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傻!”

  “缪斯!缪斯!”盖亚惊慌失措,迪符特抓住机会使用顺念袭击。盖亚护住怀里的缪斯,默默承受了攻击!

  “雷伊!”天羽想要去救,但同样被击中,他们实在没有力量。

  看着战友一个个倒下,布莱克恨得咬牙切齿,要是他早点明白海盗的诡计该多好!现在就算他想要救他们,也没有力气了。

  “主人,战神联盟也不过如此。”墨岭轻蔑的说。“不,并非他们技不如人,而是他们大意了,中了海盗的计谋。”芊月一直注视着布莱克,说。这时一艘飞船出现,赛小息,卡璐璐,阿铁打从飞船上下来,想要去救战神联盟。

  “哈哈哈,低等机器人也来了!正好一网打尽!萨格罗斯,使用魔王炎击波!”佐格兴奋的喊着,萨格罗斯接到命令,撇下布莱克,向赛小息等人发动攻击!

  “幽暗之盾!”

  “我撑不了多久,你们快去救雷伊他们,带他们走!”布莱克汗如雨下,但仍在坚持。

  赛小息和阿铁打费力的把受伤昏迷的雷伊他们运上飞船,驾驶飞船撤离

  “有我在……别想伤害他们……”虽然体力已经严重透支,但布莱克还在坚持。不单为了他的朋友,也为了整个格雷斯星!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已经飞远了,布莱克想。

  迪符特强化之后再次攻击,布莱克被击落悬崖,“对不起,格雷斯星!我终究是输了……”布莱克最后看了一眼格雷斯星,闭上眼睛等待坠落。

  艾里逊已经准备好接布莱克的网兜,但布莱克在半空中被一根紫色铁链拴住,劫走了。

  芊月收回锁链,稳稳抱住布莱克。

  “不自量力!”芊月召唤出血瞑之剑,“幻空魔影斩!”

  “墨岭,我们走!”芊月命令一下,墨岭马上挥动翅膀飞远了……

五年级:23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