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毛虫的飞天梦_1200字

小毛虫的飞天梦_12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毛虫的飞天梦

  小毛虫的朋友小小在一旁看见说‘你在想什么,你在想什么,你在想什么,叫了3遍你都没有听见吗’?小毛虫这时才听见你说了什么,小小问‘你在想什么,’小毛虫说‘我想飞,在空中飞来飞去’。小小打击的说‘你别白日梦好吗?你不想想我们是什么动物,别说飞天了,你飞上树都难上加难’。小小说完话走了。小毛虫看着小小远去的身影,直到看不到小小的影子,独自一个人往树林走去。

  小毛虫和跳跳第一个找到的是蜻蜓,跳跳问:“你好,你是怎么飞的,可以教教我的朋友吗?”蜻蜓说:“我们是用翅膀飞的,你有翅膀吗?跳跳说:“没有翅膀能飞吗”?蜻蜓说:“不能飞,对不起我叫不了没有翅膀的动物,我还有事先飞了”。小毛虫说:“不行的,我们不要找了,不可能会飞的”。跳跳说:“不行的,我们没找到能教我们的人”。小毛虫说:“好,不能放弃,我们一起去找”。第2个找的是小鸟,这次是小毛虫问你好小鸟,请问能教我飞吗”?小鸟说:“对不起,我不能教你飞,但是我知道那个动物可以教你飞,那个动物是蝴蝶,蝴蝶就是从小毛虫变成蝴蝶的,你可以去找蝴蝶请教”。小毛虫高兴的跳起来说:“谢谢你小鸟”。小鸟说:“不用谢,你赶快去找蝴蝶吧”。小毛虫和跳跳高兴的找到蝴蝶,小毛虫兴奋的说:“你好蝴蝶,你可以教我飞吗”?蝴蝶说:“可以,但有一点我们是破蛹出来的,你可以承受破蛹的痛苦吗”?小毛虫很高兴的说:“可以”。蝴蝶怎么教小毛虫,小毛虫就怎么学,小毛虫学会编织自己的蛹,蝴蝶说:“明年的夏天就是破蛹之日”。

一年级:孙兰兰

  小毛虫看见空中飞着五彩斑斓的蝴蝶翩翩起舞,好美啊!看着看着,自己也好像在空中飞行,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好开心哦。

  走着走着小毛虫想起小小说的话不由自主的哭了,小小说的对,我们是什么动物啊,飞起来对于我们毛虫来说是不可能的事,别说爬树爬枝都难上加难,小毛虫想着想着就大声的哭出来了。这时跳跳大声的问谁吵醒我睡觉,跳跳寻这声音找,他看见有一只小毛虫在哭,跳跳关心的问:“小毛虫你好,请问你在哭什么呢?有什么事你说出来看我能不能帮助你”。小毛虫说:“我想你也帮不了我,谢谢您的关心,让我一个人哭会吧”。跳跳急切的问:“你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你不说出来谁知道什么事,你不说出来我怎么帮你解决呢?小毛虫心里想是对的,我说出来,看看他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小毛虫说:“我想飞上天空在天上看世界”。跳跳说:“这个有点难,如果想飞上天的话,你要去问会飞的蜻蜓,小鸟,蝴蝶,向他们请教怎么飞的”。小毛虫说:“你说的对,谢谢你,你能陪我一起去吗”?跳跳开心的说:“好,我陪你”。小毛虫和跳跳一起去找会飞的动物。

  小毛虫到了破蛹之日,变成了美丽的蝴蝶,实现了自己飞行的梦想,他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来飞去。绝不放弃就可以实现梦,要像小毛虫一样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