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实,世界很美好_700字

其实,世界很美好_7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阴天,天气感觉很沉闷,很压抑——就如我心情一般。试卷上的74分刺痛了我的双眼。又考砸了呢。这是第几次?似乎一直都是这样的分数呢,只不过我还沉浸在小学时那种次次90多的感觉了吧。

  世界其实真的很美好,因为人世间处处有爱,你不要埋怨为何你过得这么辛苦,当最后天空放晴了,爱的阳光撒在你身上,你会发现其实你之前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当你受挫折时,不要一个人扛着,因为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升入初中后,我感觉事事不如意,成绩也下降了好多,也许是因为这些吧我的脾气也从逆来顺受变的暴怒无常——当然并不会在学校发泄,所以家里成为我发泄的地点。那一次英语数学都没考好,作业也超级多,我做作业时莫名心情不好,把桌上的作业,笔什么的全扔到地上,觉得很解气。妈妈闻声而来,看见满地狼藉,没说什么,帮我把东西收拾上去,她其实也察觉出我的不对劲吧——估计在很久以前就察觉到了。大约是憋不住了吧。她收拾好东西问我:“在这里呆的很不开心吗?不开心的话我们可以去转学。”她的回答让我出乎意料,我原本以为会骂我一顿。不知道为什么,眼泪留下来说:“其实我去报考时就有些不对劲了,成绩下滑很快,我怕没到初二就会考不及格……“那次我把我的心里话全说出来。心里的结也打开了。原本阴沉沉的天空,下了一场雨后放晴了。我感觉生活变得美好了些。后来,因为我住校,每天晚上要打电话,妈妈之前都是叮嘱一些事,可之后,末了都会加上句:宝贝,要开心点啊,不要太努力去学,尽力就行,有人欺负你要和妈妈说,不要怕……

初一:何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