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霸道的鬼灵精_700字

霸道的鬼灵精_7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然后,我的头就‘嗡’的一声——弟弟象我的头来了一拳,迷迷糊糊的听见弟弟嘴里嘟囔着:“哼,还不听我说话给你拳头。”被逼无奈之下,我只好穿衣服和他一起到客厅里玩橡皮泥。我刚拿出一个绿色的橡皮泥,就被他一把抢过去,还笑着对我说:‘你再拿别的玩儿吧,这个我想要。’我要不是怕碰到了这个‘降雨器’的开关,我早把他狠狠地揍一顿了。我又拿出了一个新的橡皮泥刚打开,他的手就又向我的橡皮泥伸来,我已经有了上一次的经历,我马上把手伸到了他够不到的地方,他开始使用撒手锏——哭,只见他四脚朝天,在地上光‘打雷’不‘下雨’哭了好长时间,他看见我不吃他这一套,开始和我好说好商量,只见他拉着我的手,让我坐下来跟他好好玩儿,我知道他一肚子‘坏水’,果然不出我所料,刚坐下他就拿着黏糊糊的绿色橡皮泥往我头上拍,天哪!我中了他的计,也顾不得手里的橡皮泥把橡皮泥往桌子上一丢,马上去洗头,弟弟,拿着他的‘战利品’脸上漏出了胜利的笑容。

六年级:王翔

  长着胖胖的脸蛋,细嫩的皮肤上镶嵌着两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很小哭起来的声音可不小,还有一双机灵的耳朵,他的小手张的胖乎乎的,非常惹人喜欢可是你要招惹他,他可不会‘拳’下留情,保证让你记住他的小拳头,这个人就是我的弟弟。他虽然可爱可他也非常霸道,有一天早上,我还迷迷糊糊睡意正浓,就听见弟弟“咚咚’的来到我的房间里推了我几下让我起来和他玩橡皮泥,我想也没想就对他说:“去一边去儿,没时间。”

  这就是我霸道的弟弟,他虽然很淘气,可是他给我们这个冷清的家增添了许多欢乐。‘哥哥’我的弟弟又在客厅叫我了,我得赶紧去,要不这回弟弟就把我收藏的小模型丢进垃圾箱了。拜拜!说完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客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