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妈妈_550字

我爱妈妈_5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为了我不辞辛劳,无怨无悔。伟大的是妈妈,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妈妈,调皮的是我,哈哈,妈妈真好!

  妈妈说,她希望我铸炼一双坚硬的翅膀,造就独闯天涯的勇气,打造自己的未来,这是她最大的欣慰。无论何时,我都是她永久的牵挂!妈妈清新自然的给予,我忘记的多,记住的少;索取的多,付出的少。我恨自己的不懂事。

五年级:沈成柏

  妈妈是孟母择邻时的殷殷期盼;是岳母刺字时的点点泪花;是迷惘时的规劝;跌倒时的真诚搀扶;痛苦时抹去泪水的春风。妈妈教会了我人生的第一课,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

  妈妈像一本《百科全书》。每当我为解题犯难时,妈妈帮我讲解题目;每当我在英语语法上出错时,妈妈一遍遍地帮我分析,教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去寻找正确的答案。每当我无聊、疲惫的时候,妈妈是一本《幽默笑话全集》。幽默的笑话把我的疲劳逗没了。妈妈还像一本《思想品德》书。告诫我:“人生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成功是持续累积而成的。”这些话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在纷杂的尘世中学会做人。我无法改变客观,但可以展示笑容;我无法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我无法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我无法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力。

  妈妈的爱渗透在我生活的点滴里,我获益良多。我用压岁钱给妈妈买了一束康乃馨,真诚地表达我爱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