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情深且寿(随笔)_1200字

情深且寿(随笔)_12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情深不寿,有旧解曰:“当你对一段感情投入的很深,随之而产生的各种情绪,尤其是忧伤是最伤人身体的,所以,用情太深的人,感情一般难以维持太久。”但是,我情深且寿,且得以维持太久。

  说起来,爱情这种东西最伤人,最感人,最动人,最累人……忽然想说我从烟罗的书上看到过的一个很触动心灵的故事:“平凡的男主角爱上美丽的女主角,但女主角却始终不肯打开自己的心门。因为在她的上一段爱情中,恋人与她步入教堂的前一刻,幸福的巅峰中,一场车祸让他永不能赴约。她从此害怕一切希望,其实是害怕紧随在希望背后的失去。

  这个故事里皆是绝望!当我爱上了你,我可以为了你去做一个更好的我。我可以专一到你惊讶,也可以花心到让你害怕,我可以为你喝最烈的酒,为你放弃最爱的东西,可以像个疯子,可以安静地可怕,一切都只看你是谁。但是你,不要总是去想谁是主动谁是被动,也不用总是随意揣测我,我走过的孤独与冷漠你不会体会得到,因为你不是我。就算你知道我的名字,也不会知道我的故事,因为我不善表达。

一年级:长雪

  爱你,情深且寿。——题记

  在下认为,喜欢就是失去之后会让你产生消极情绪的不是生理必需品的物质,而爱是不可失去的。那么喜欢与爱的区别就是时间的长短了,这我就不细说了。很多喜欢,何必夸张成爱。很多信誓旦旦的誓言,怎么分清是甜言蜜语还是一生只有一次的认真。

  男主角用了他能想到的所有来守护和温暖她,她明明也怕孤独,却更怕失望;明明数次感动,却止步难前。男主角的努力与挣扎像在悬崖边落难的旅人,作为一个那样平凡的人,他能做的所有其实那么卑微,但是那只死攀住悬崖边的手,却始终不肯撤下最后一丝力气。有这么一幕,特别震惊。女主角站在街边,车流汹涌的大街,是夺去她曾经爱人的悲惨禁地。她的固执已经进入唯心,不肯相信上天会重还她的幸福和安宁。男主角突然疯了一般冲向街的中心,剧烈的刹车声和倾泻的雨幕,生死一瞬。他站在街中间,面对着她,只反复大喊着一句:我不会死的!我不会死的!我不会死的!”

  在最需要奋斗的年华里,你应该爱一个能带给你动力的人,而不是让你筋疲力尽的人。虽然我不懂什么是挽留,但我只知道,爱你的人根本不会走。如果不爱,就放开,年轻的感情总是变幻莫测。最棒的爱情,需要平等、自由、信任、尊重、理解、包容、快乐、呵护、真诚、真爱等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