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_1200字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_12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修为尚浅的灵狐,在族人们的眼中是姥姥的最爱,有着“灵女”的头衔使我头重脚轻却还顽皮不耐,我贪念凡尘的美好,所以潜逃出族,来到凡间。姥姥说凡人是最可怕的最无情的他们利用你,欺骗你,姥姥说我母亲就是这样被凡人欺骗的,可是我不相信,从小到大我就跟着姥姥和族人们四处奔波,我从未见过我的母亲,只是曾经听族人们说起我的母亲,她年轻时貌美如花曾经不知有多少男子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当我再次提起我母亲下落的时侯,所以族人都闭口不提,即使我威逼利诱,就连姥姥也对我置之不理。此次去凡间不光是为了游山玩水,更重要的是,想寻找母亲的下落,我便是这样搪塞自己的。

  我发觉分外扫兴便早早趁着夜色下山,可殊不知我身上这独特体质为我带来了礼物——妖魔鬼怪。其实我并不感到害怕,以我的能力对付这些小妖们绰绰有余,虽然在练功的时候我偷懒连天,还挑三拣四,但是我好歹还是修炼了上百年的灵狐一族的“灵女”呀!想想要不是那时侯马失前蹄一脚踩空山谷中,或许我就不会发生让我一辈子后悔莫及的事。

  “有啊有啊,有美女在底下勒!我在底下呀!”说完之后我转念一想,万一他又不是人呢!我可不想被一个妖怪救上去虽然我也是一只小妖,但我可是最美丽可爱的美女妖呀!“喂,顶上的你是不是人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记得那日,落红满地,少年,一袭白衣,惊艳的时光。

  刚到凡间就被喧哗的闹市所吸引,我流连于纸醉金迷流光色彩的生活中,当我有一日在客栈休息时,听得客人们谈起“青云门”最是见多识广,近日他们正在招收新的徒弟。跃跃欲试的心情,和寻找母亲下落的原始目的迫使我给了他们一些打发钱寻得青云山的下落便启程赶往,路上风景虽是迷人,但我已无心观看。当来到那擎天柱的脚下,一眼望去,那宏伟壮阔的青云门时,从小眼界狭隘的我被震惊了群山和湛蓝的天空交错在一起在这深山中显得层最让人望而生畏。想想以前总带着“灵女”头衔对族人说自己见多识广博览群书世间的种种都知道不禁想而发笑,报名的队伍很长像一条弯曲的长蛇,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受欢迎的门派许是比起我的族人还要多得多呢!时光很漫长,等到我排到那长蛇的顶端时,已是落日余晖了,其实我的内心很惊叹我从未有过如此耐心,原来人间真的有如此魔力,眼前的男子长发齐腰,用蓝色的布匹高高竖起,看起来温文如玉的样子,他询问了我的名字,未央然后他告诉我,明日再来这,选拔招收。

  还未学过御剑术的我体验了腾空飞翔,我连人带空气的一起重重的摔在了一块大石头上,当我正准备对着天空仰天破口大骂的时候,一阵富有磁性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中:“喂!底下有人吗?”

初三:胡利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