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所谓智者_500字

所谓智者_5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完这则故事,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前者愚昧,后者聪明。然而我认为后者虽有创新思想,但考虑问题并不全面,只图一时的“个性”。如果他不能解决更大问题的话,那么他的聪明只是为了告诉我们“看待事物需要换一个角度”。

  多少人不顾现实状况只为说明一个看似高大上的道理,大道理人人都可以听,但有多少人是因为听了一大堆大道理就能幸福快乐一生?毛爷爷说过实践是证明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请别以为那些思想品德满分、把爱和感恩在作文纸上写好的人真的就那么品德高尚。所谓“作文”不正是一个“作”字?既然做作与真实同是低分,站在真理这边岂不更好?啊!多么聪明的人啊!那请你用你那昂贵的皮鞋装下那瘦骨嶙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先,非洲人为何不穿鞋子?其次,真皮皮鞋多少钱一双?如果你们公司卖的是真货的话,那么应该知道非洲的经济并不发达,连吃饱饭都是个问题,就算是今天也有多少非洲难民瘦成皮包骨?有钱不买食物买你家皮鞋啃不成?这就好比有人拿着新款苹果手机在我这个穷学生党面前推销——找抽!你可能会搬出各种大道理说非洲是因殖民啥的才落后,终有一天能光鲜屹立在世界经济舞台,那兄台便驻扎此地享受高压锅般的天气再等上几个世纪吧!如此还不如在有生之年去挖个大钻石什么的来的实在。

初三:甘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