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世界如果没有了“雨水”_500字

世界如果没有了“雨水”_5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如果没有了雨水,谁来拯救世间万物?我们定义那害虫益虫,却未将自己归类;世界如果没有了雨水,谁来淡化失落泪水?我们期盼那高山流水,却唾弃彼此矫情;世界如果没有了雨水,谁能编织夜晚的梦更加安稳、谁又能抚着那窗棂溅起那冷冷清清?

  这雨水,是你我擦不干的眼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心灵的田野不再繁茂,谁来唤醒那沉睡地底的种子?当心灰的小草蒙受风尘,谁来抚慰那伤痕累累的身心?当燃烧的阳光夺取泪水,谁来勾勒那五彩斑斓的童话?雨水晕开了视线,模糊这卑微视野。我们的生命悬浮在这片雨水,掺杂着电闪雷鸣,终将我的世界劈成两半。一半是习惯成自然的傻笑,一半是云里雾里的怆悲,只一根弦断,惊起圈圈涟漪。

  那时的我会站在屋檐下,幻想剪下那一缕萤光,水中的鱼儿和那恍恍惚惚的芦苇终将这唯美定格在七秒钟的回忆。睁开双眼是深夜的漆黑,墨水晕开在水塘,人们妄想着落下一滴单纯可爱的雨水,却终被那掺杂着欲望的后悔药腐蚀了瞳孔。世界如果没有了这样一滴纯白无暇的雨水,谁还幻想牵着你的手奔跑在大街小巷?世界如果没有了这样一滴文艺清新的雨水,谁还四十五度角对比着阳光的温暖?世界如果没有了这样一滴来自大自然的雨水,无论是那娇艳的花儿、是那坚强的小草,还是那挺拔的大树,谁都会枯死在梦境的田野里。

初三:甘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