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对父母的心里话_500字

对父母的心里话_5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青春我做主”这是当下年轻人们最爱说的一句话了。这句话在我这里却没有丝毫的体现。我是一个射手座的女生,在射手座的世界里,自由是最重要的,可我也会为了我爱的父母折断自己那双自由的翅膀。

  此时我的内心很是矛盾,既想要过那种精彩的人生,又不想伤父母的心。所以,父母呀,请放开自己的孩子吧,你的孩子已经长大了,可以在生活中独当一面了。父母呀,请不要质疑我对你们的爱。我只是有些被压抑的喘不过气了,在你们带给我爱的同时,也让我感受到,很多时候,爱也是一件不得不带给人困惑和哀伤的事情。父母,请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和自己的青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青春不是我做主,是我的父母为我做主。七岁时,父母的爱像一个巨人,总是让我敬仰和敬佩;十二岁时,父母的爱像一朵花,美丽而又脆弱;十七岁时,父母的爱像一把伞,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我很爱我的父母,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听父母的话。渐渐地,我感觉自己已经变得不是我自己了,而只是父母的孩子了。我的青春,我的人生,我的一切一切,父母都为我计划好安排好了。我什么都不需要去做了,只要好好听父母的话就可以了。假如我是一个消费者,父母这样好的服务,难道不应该给的好评吗?可那是青春,不是商品。

高二:武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