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豫园之旅_550字

豫园之旅_5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豫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上海豫园”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踏着古老的土地走进去,只见几棵枝繁叶茂的广玉兰像英勇的边疆的战士,守护着这座美丽的园子。经过一个小石门,就来到了豫园内部,石门口有两只石狮子,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走到了长廊里,往下就可以看见一群群的金鱼在清水碧波里嬉戏玩耍呢。瞧!那儿还有几只金鱼抢食吃呢。顺着曲折的小路走下去,便看见三块奇形怪状的石头。再看它的介绍——此峰是宋徽宗花石纲遗物,有瘦,透,皱,漏的特点,距今有一千多年历史。啊!它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人类文明,民族历史的一种沉淀。

  此外,豫园里还有“三穗堂”“还云楼”“天有别”……兴未尽,园已游玩。这小巧别致的园中园,真使人流连忘返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豫园是上海的一个名胜古迹,这是一个明代官员的私人花园。我想,很多朋友还没有观赏过它那奇巧,玲珑的姿容吧。如果说颐和园是一池碧水,游廊环岸的话,这里则是彩廊连三庭,鱼戏乐泉中的另一番景色了。

  在人潮涌动下,又到了下一处景点。这间屋子明亮宽敞,坐北朝南。据他人介绍,这间叫“亦舫”,舫内金砖为清代制作,由官府督造。其用料精细,工艺讲究,殊为珍贵。我不禁感慨:亦舫宛若船泊水中,颇有舟楫容与之感。

初三:方晨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