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的定格_450字

青春的定格_4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的定格

  天空是阴沉的,苍黄的草地上,挺立着小树,却显得很稀疏——或许此时已是深秋。她挽着秀发,似乎有徐徐清风轻柔地掠过她的脸庞,透出忧伤的气息。她仿佛望着远方,青烟缕缕,映入眼帘;又好像在回忆着什么,过往辛酸油然而生……此刻的她是恬静的,也是唯美的。沉默的她与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残阳余晖下,她含着笑与同学肩并肩归去;阴雨连绵是,她苦恼地伫倚在阳台,望着朦胧的烟雨,心中的忧愁化为相思之泪。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她的过去却是独一无二的,她脆弱的心灵经历了风风雨雨。

  她身着蓝色,正如她的心情一样,在与同学相处了几十年后,只能将过往记忆残缺地拼在脑海中,各自奔天涯。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的青春,定格在这一瞬间。

  于是,又转而想到她的青春的曾经。

  从思绪中走出来,又望着这张照片,只身一人的她似乎已在世界之外,是那样遥不可及。她是孤寂的,而或许人们终有一天会忘却她来过。让人们不禁叹息几声,惋惜她的青春可能此时早已消逝。

  分久闭合,合久必分,这是人生之起伏;痛并快乐着,或许,这就是人生的真谛。

初三:余祥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