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这样一个女孩_1500字

有这样一个女孩_15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呀,很爱幻想。阳光透过明亮的窗户懒懒地斜斜洒下,她静静托着腮帮,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在一片清澈见底的湖水中,漂浮着一叶扁舟。船很小,只能容得下她和一条狗。两旁的青山连着碧空如洗的天空,倒映在湖水上。一阵风过,水面上的“空中楼阁”便轻飘飘的移动着。她轻轻摇着浆,船慢慢地前行,船后,荡起一阵涟漪,散在幽静的湖水上,像一朵盛开的花。她伫立船上,长发飘飘,一袭白衣在风中飘舞,嘴里轻声哼唱着那远方的歌。船上的小狗慵懒地叫上几声,伴和着湖水流动的细微的声音,在这空旷的水面上,经久不散……连绵的群山里有一间古朴的小屋,不大,却很整洁。木色的书桌前挂满了彩色的风铃,每当微风悄悄地从窗户里的缝隙中钻进来时,风铃就随风摇曳,发出“沙沙”的撞击声,就像一片片树叶从树干上缓缓落下一样。屋前种满了不知名的野花。这是她最喜欢的花,没有牡丹、郁金香、玫瑰的名贵,甚至连名字都没有,但却没有自甘堕落,依旧坚强的面对着风风雨雨,终于盛开出了属于自己的花园。在这一片花园中有一个小小的秋千,秋千上平放着几本书。看!坐在秋千上的她,正翻阅着一本书,嘴角不经意的轻轻上扬,双脚腾空换来换去。阳光正好,微风不噪,海阔天空。一切美得像画像梦……也许,这就是她心中的“世外桃源”吧!没有压力,没有纷争,没有喧嚣,有的,只是来自心灵深处那份最原始的“静”!

  她呀,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好像什么事都打不倒她似的。早上,蹦蹦跳跳的,笑嘻嘻的来上学,开心的想着:又可以见到老师同学们了,又可以学到新的知识了。下课了,同学讲了一个笑话,大家都无动于衷,只有她傻呵呵的开怀大笑,非要到最后,大家都无奈的看着她笑,她才尴尬地摸了摸涨红了的脸,讪讪的回到座位上,后来一回想,真的太好笑了。又突然哈哈大笑。就连晚上,大家都疲劳的说不出话时,她还是乐呵呵的,想着晚上回家吃什么。她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而又多彩多姿。有人问过她:“你为什么这么爱笑?”她想了一会,回答道:“不是有人说过‘爱笑的女孩最幸运’我想做最幸运的女孩喽!”每个人的成长之路上或多或少会遇上一些挫折,这算是一场人生的必修课。与其大哭一场,将消极情绪传染给最亲的人。倒不如,用最大的笑脸去迎接困难,用最大的努力去战胜困难!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方昕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样一个女孩:娇小的身材,细长的马尾活泼的在脑后甩来甩去,整齐的刘海遮住了弯弯的眉毛,古灵精怪的眼睛藏在粉红色的眼镜框下,樱桃小嘴总是甜甜地笑着,即使没有深深的酒窝,也能让人沉醉其中……

  她呀,最害怕的就是做选择:粉红色和蓝色选哪一种?蛋黄和豆沙的月饼选哪个?……因为惧怕做选择,所以,拿到一个二选一、三选一的难题后就本能的交给别人做决定,选择之后又会犹豫,然后陷入无限的纠结中。正因为如此,她不喜欢改变,也同样拒绝尝试:游乐园里,除了旋转木马,她不肯玩任何其它的项目;看书,因为一直看的都是记叙类的,所以,对其它体裁的书,基本上碰都不碰;笔不管有多好用的笔,就是喜欢用一直用习惯的那个……人生的精彩不是一成不变,两点一线的生活,而在于不断接受新的挑战,不断适应新的东西。她也明白这一点,也已经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可以完完全全的战胜自己的固执,大方勇敢地接受那些未知的“冒险”。

  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曾经也会迷茫。对于自己的不满意。对茫茫前路的不确定,让她一度颓废到认为自己一无是处,再多的努力也终究是个:“失败者”。后来她才发现:没有人随随便便就成功了,也许那云淡风轻的一句话的背后是几年如一日不懈的努力,和失败后一次次爬起来的经历。现在的我们。就像一只丑陋的毛毛虫,只有经过痛苦的挣扎和不懈的努力,才能破茧而出,华丽逆袭成一只美丽的蝴蝶,自由飞翔在万花丛中!那么,这个女孩是谁呢?

初一:方昕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