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曾经你给的感动_900字

曾经你给的感动_9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天报名排队时,你就站在我的前一位。突然间,你转过身来:“我们以后可就是同学了哟”我望了你一眼,习惯性的“嗯”了一声,但你似乎并不在意,自顾自的拉起我的手说要做我最好的朋友,还给了我一个甜甜的笑。那时的我并没有把你的那句“誓言”放在心上,只是一笑而过。而你后面为我做的那些事都无不宣誓着你那天的认真。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教室里胃疼的厉害,虽然我极力忍耐,可身为同桌的你仍看出了我的不寻常。你探过头来问我是不是很难受,明明是疑问句,你却问的很肯定。我低着头不语,这时的你却起身出去了。半分钟后,你重新来到我身边说要带我去医务室,我抬头本想拒绝,却触上了你那双满是担心的眼睛,最后轻轻的点了点头。走出教室没几步,我实在难受蹲下身来,你说要背我。我动了动嘴最终闭上,听话的趴在你背上。你在医务室门口停下,沉默了一会后问我寝室有没有药(我对学校的医务室很抗拒)我“嗯”了一声,算是回答。然后你背着我回了寝室。

  我生性冷淡,不会轻易让别人走进我的世界。你的执着你的真诚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事虽已过三年,可我们的友情故事仍被许多人铭记。我曾问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我做朋友,你回答说我天生就应活在阳光下拥有灿烂的笑容,不应被那么多烦恼夺取。这句话我仍记得很清晰。如今我把这句话送给你,愿在另一个学校的你一如既往的阳光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刚步入初中的开学第一天,你脸上如冬天里阳光般温暖的笑容犹使我印象深刻。

  刚入初中,面对的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景、陌生的人让我无从适应。不太喜欢与人亲近的我总喜欢站在窗前发呆,那时的我看起来不免有些孤单。而每当这时,你都会跑到我身边来像初晨的鸟儿般叽叽喳喳个不停。然而,你的目的永远只有一个——逗我开心。然而我每次都只是礼貌性的笑笑。但你却仍开心的像个孩子,然而在最后你总不忘对我说:“你笑起来真好看,若是在自然点就更漂亮了”。

  到了寝室,你把我安顿好了以后就开始给我拿药倒水。事后你坐在我床头,不停的“念叨”,语气虽重,却包含了你对我的浓浓关心。我转过身背对着你,一颗眼泪悄然滑下,滴在枕头上荡出一朵小花,也荡开了我的心门。

高一:王昌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