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偶像_750字

[超新星初中组]偶像_7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偶像,人心目中具有某种神秘力量的象征物。

  顺着路望向远方便是无尽的孤寂,我的朋友,如果你累了,大自然就在你的身边,看吧,那是生命的奇迹。

  谢谢我,让我热爱这个世界。有时你会发现,你的心在为自己而悸动。自我,我的偶像。逝水流年,流过那令人惊叹的世界,流过我荒芜的心,在这我,最完美的我,流向尽头,也许,你应崇拜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流瘗……路,走了13年的路,蒙蒙处,氤氲着泪花,随着风儿的抚弄,荡起波澜,在那灯火明澜处。回眸望去,霡霂潇潇,心沉大海,百感交集载着我的思绪,流过十三年的荒野,流向远方,十三年的远方。我的记忆。在雨巷中执伞徘徊,像当时母亲抱着我那样,青石阶,红砖,白瓦,我的童年。那时已至晚春初夏。四处白雾茫茫,好像世界就剩下我自己,拉着梦想独自站在风雨中。我该去哪里?春姑娘走时好像和我一样不安,匆匆,不小心唤来了秋雨,冰冷,绵绵,水洼在波澜中闪烁着嫩绿的梧桐叶,雨丝落入我的眼,流入我心中的小水洼,汇成心海,没有闪烁的嫩绿,只有茫茫蔚蓝,和一朵被打下的石榴花,我的成长。也许,这就是时光吧,它埋葬了一切,包括那个过去的我,但是他送给了你回忆,时间的朋友。时光,我的偶像。

  走在一片寂静之中,没有繁华,总喜欢依偎在这灯下,照亮了旁边的白杨,也闪烁在我的心中,白杨随风起舞,我的心在颤抖,我,也是大自然。春天抽出嫩绿,随微风送入千家万户,夏天一片深荫,深藏着黄莺,秋日枯黄飘落。拾起一片,那是一年,轻轻放开,随风而舞,飘向了远方,被秋儿拿去,我,属于大自然。大自然,存于我我心啊,我的心也随着这大自然,一个又一个轮回。自然,我的偶像。不是现在,不是未来,那是我啊……每一刻,一秒,我都是一个新的我,而那个我,将永远存于留念。

初一:张可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