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唐俊霞老师的信_900字

致唐俊霞老师的信_9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雨匆匆,秋雨绵绵,冬天只有凄冷的白雪,可春天呢?那时已至晚春初夏。穹顶之下,大地之上,四处白雾茫茫,好像世界就剩下我自己拉着行李箱独自站在风雨中。我该去哪里?春姑娘走时好像和我一样不安,匆匆,不小心唤来了秋雨,冰冷,绵绵,水洼在波澜中闪烁着嫩绿的梧桐叶,雨丝落入我的眼,流入我心中的小水洼,汇成心海,没有闪烁的嫩绿,只有茫茫蔚蓝,和一朵被打下的石榴花。那是我的行李箱,风雨再大我也不能放开它,即使它会越来越重。脚已磨烂,但骨头磨不烂,即便摔倒我也不能让它摔倒。不要问我累不累,那只会让我怜惜自己,我愿自己承受所有痛苦。你也许不知道我狼狈成什么样,但你要知道,即使我已皮开肉绽,夏的狂风和暴雨打不倒我坚毅的身躯,我会一直走下去。

  您是那春雨,还是夏雨,秋雨?是那水洼,还是那片梧桐叶?是那小房间,还是那滴泪水?是那扇窗还是那沉睡的行李箱?或许是那株石榴树……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三千教师节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唐俊霞老师:您好!

  春姑娘的匆匆换来了夏日的狂躁,我将自己关在了一个小小的房间里,想静静长大,太阳从北回归线往南移,窗外的天空像是被浓墨重彩勾了一笔,但我不感兴趣,外面寒风呼啸,我忍不了这样的寒冷,于是就把自己关在一个密不透风的铁棺材里。秋姑娘姗姗来迟,却先是下了一场秋雨,缠缠绵绵,敲打着我的窗,像那时的春雨一样,我钻了出来,可是出不去这个小房间,只能看见枯黄的狗尾巴草随风摇摆,我渴望离开这里,但却畏惧寒冷,银珠打落一片梧桐叶,飘过我的窗前,漂在门前的小水洼。雨去得就像秋姑娘来时的那样匆匆,只剩下树叶上水珠落入水洼的叮咚声,其它便是一片虚空,水滴从我的屋檐上落下,闪烁着晶莹的光,那,是月亮?我,现在必须出去……在一片黑暗中,没有一丝月光,没有一丝风声,除了寒冷,剩下的只有我和破烂的行李箱,那或许是秋姑娘的眼泪?我出来了,至少,我出来了,一切,从头开始吧……我经历了太多太多,曾经属于我的尖锐的锋芒已成,沧海桑田,才离开您几个月,我却已成一位饱经风霜的追梦人了。我与自己从晚春斗到初秋,早已从容但波,行李箱拉开不动了,但我可以抱着它走,不要问我累不累,我已经长大,心海中的石榴花,凋零了了,但它成了一个半红半黄的果实——我,蜕变了。

初一:张可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