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双“11”作业狂“欢”日_800字

双“11”作业狂“欢”日_8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第三节课,老师拿起粉笔,说:“现在布置家庭作业。”话音刚落,同学们齐刷刷地拿出作业登记本。

  作业6,作业7,作业8……我的笔不由停住了,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可老师仍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此刻多想说:老师!你的手一定酸了吧!停一下!停一下!不为我们,也为自己的手想一想啊!突然,老师停了下来,转过身,把粉笔放回盒中,我呼出一口长气。但老师接下来的举动,让我“心脏病”突发:只见老师抽出一支更长的粉笔,给了我们一个迷之微笑,转过身,继续写。

  “老师!你虐待儿童!”突然,勇者·李叫了起来。不过,一秒后,他一定后悔了,因为他被罚了一篇检讨。“各位!我先走一步了!”他转过身,给我和我同桌敬了个礼,便瘫了过去。作业11,作业12,作业13,作业14……作业终于布置完了。老师转过身,一道道愤怒的光射向她,要是眼神也能杀人的话,光蒋壮一个人,老师怕是一百条命也不够用啊!

  妈妈!老师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飞快写下作业。作业1,作业2,作业3,作业……哇!今天这么快布置作业!那不是要放学了吗?再说,作业量都好少!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写字儿的“沙沙”声。

  作业10……教室里闪过一道道惊讶地光,许多同学的嘴张成了“0”字形。教室已不平静。蒋壮早奔溃了,奚振滔,张陈煜在头上绑了一条红布,还写上了“奋斗”俩字儿。有的同学拍打桌子,以表愤怒,有的同学仰天长啸,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作业,眼花了。不过,我不能坐着等“死”!要拼一下才行!我正准备“奋笔勤书”,老师又写下几个字:作业15……什么?还有?我快晕了!一会儿,我定睛一看,什么?什么?老师!你……你你你,你竟耍我们!原来,第15样作业,就是:7~15不用做。你别以为我们会欢呼起来,我们不但一点喜悦的神情也没有,而是全场泪奔了。

五年级:何沐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